2011-04-25 19:1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传送门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送门2》打爆联机之后才是真正的完整结局

  单机打穿之后对于GLADOS为什么放走主角可能每个人想法都差不多,就是GLADOS在听到卡洛琳的录音之后变温顺了,同时因为主角救了她,所以在击败维特利之后把主角放走了,开始我也以为是这么回事,但是打爆COOP后发现实际上有可能并没这么简单。

  整个过程中GLADOS可能并没有变化,也没有变温顺,后期对主角态度的转变也只是在演戏。在GLADOS被重新启动之后就制造出了ATLAS和P-BODY即COOP的两个机器人主角为她寻找“人类的金库”,最后两个机器人成功打开了金库,里面装了成百上千个泡在维生舱里的人类活体,GLADOS得到了几乎用不完的测试对象,两个机器人为科学做出了巨大贡献。另一方面,因为女主角前后“杀“过GLADOS两次,这两次GLADOS都完败,对她来说女主角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所以面对打不过主角这个事实,出于面子她只能假装与主角和好,并最后把主角放生了。

  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不干脆把主角杀了,这个GLADOS在游戏最后已经说过“要杀了你?太难了”。CG最后扔出来那个焦黑的箱子可能就是GLADOS在发泄自己的怒火,同时给予主角暗示,“其实我真的很想杀了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