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20:1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兄弟会》揭秘lucy身份

  玩过兄弟会的朋友都知道在最后一关的时候,主角戴斯蒙德把Lucy给杀掉了的剧情。大家都比较奇怪是吧、其实在细心的玩家就已经可以知道了真相了。想我一样的玩家。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给大家一个解释!

   在兄弟会里面出了一个新的模式,就是可以从Eizo的那个时代会到现代来的一个改进吧,但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在现在的戴斯蒙德的藏身点,就是现代的蒙泰利吉欧城里。在藏身点里有一台电脑,可以去查阅的电邮,但这是关键游戏打到第3章或是第几章的时候(记不清了!汗颜、)就会有个人用匿名信发给戴斯蒙德3个密码,这就是除戴斯蒙德以外的那3个人的邮箱密码。当然在3个邮箱里Lucy的邮箱里可以发现 有一个叫 威廉 的人会发电邮给Lucy一些关于戴斯蒙德的性息! 而在兄弟会剧情结束时有3个人在说话。其中一个就是威廉还有一个就是威廉的助手第3个就是戴斯蒙德。在DLC达芬奇的消失中的任务开头就可以在次听到那人说话,和具体的名字威廉! {在这里注明一下,在1代的刺客信条里把阿泰尔的剧情打穿之后在现实生活中也有电脑可以查阅邮箱}

 

  在兄弟会剧情结束后金苹果里的神,控制戴斯蒙德把Lucy杀掉,也就可以知道Lucy是圣殿骑士的人了,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个人觉得比较靠谱从一代的视觉玩过的玩家就会觉得比较怪异。应为那个视觉是从监视器里看的,也就是说戴斯蒙德还是在圣殿骑士的公司里。但从1代到2代和兄弟会都是戴斯蒙德的回忆,就可是是戴斯蒙德经过某种事变失忆乐{就像使命召唤7一样}然后被圣殿骑士的人逮回去研究他的记忆!所以我们玩的刺客信条可能都是戴斯蒙德的回忆!这个可以在兄弟会里的裂缝里知道真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