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9:2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传送门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送门2》通关过后有种无力感

  奋斗了7个小时通关(我知道我很笨),阀门社还是最值得PC玩家信赖的游戏公司,没有因为多平台而有优化问题,也没有什么BUG(最后退出的时候因为正好赶上STEAM升级卡死了一次)。

  我就不剧透什么了,但是我想说的是这游戏的确做到了阀门说的一切标准:完整的单人长度(通COD我都要不了这么久),完全的PC游戏,与时俱进的效果(起源引擎改良出来的光影效果更加惊艳),完全不输给一代的剧情(没有任何吃老本的地方),想想其他游戏公司现在的做法,我说让STEAM让阀门还不够赚钱,G胖子家的马桶用钻石做的话我都能接受。

  为什么我有无力感,因为我想这么好吃的叉烧饭,以后吃不到了该怎么办?或者让我再等几年才能吃上怎么办?

  PS:G胖子是不是已经不在乎别人说他胖了,开始用这笑话弄我的C姐姐了。

  PS of PS:小机枪你还敢再萌一点?GLaDOS你还敢再傲娇一点?我已经不行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