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20:3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3》beta测试心得

  HI,各位好,相信昨天大家已经疯狂的在玩BETA了

  不过一定还是有很多人搞不懂要如何才会有参加BETA的资格

  小弟在这边简单的介绍给各位好友知道,因为昨天一堆人问小弟我啊,我没办法一一回覆说

  1.一定要有狂弹风暴初回特点版,(当初狂弹出的时候,小弟明明有跟我360大多数好友讲买狂弹风暴会送BETA资格,不过有去买的不多就是了)

  2.假设你不是初版的或是你买二手片行不行??

  Ans:不行,因有送一张通行证,现在EA的游戏好像都需要序号才能上网玩,所以你买二手的还需要花800点微软毕购买序号,可是这样就没有BETA的测试资格。

  3.我都符合以上条件,为何不能玩BETA??

  Ans:因昨天有出一个467MB的更新档,需要更新后才能开始BETA。

  好了,在来是实际游玩后的操作心得部分,小弟简单分为3个部分来说

  (1)BETA主选单介绍:

  这次BETA的第一阶段是打团队死斗模式,分为两队进行,跟以前一样,不过死亡分数达到15次时,便不能再复活。

  同样有分随机与等级配对,不过大部分的玩家都选择随机,可以一直巡还下去,跟二代一样。

  左类比移动与瞄准,系统预设值为5,小弟是都调成13,今天要调成15,上至下的介绍,第一个是一般移动时的速度;第二个是按LT射击时的速度,第三个为狙击放大石移动的速度。

  这次BETA中你可以自己定义武器的LOGO,小弟的雷暴就是火焰雷爆,解锁条件为你必须使用此样武器杀敌到一定的数量。

  (2)操作系统介绍:

  a。相信这一点一定很多人都非常关心,可以连续滑墙吗?甩枪还可以用吗??

  小弟昨天实际测试,一样可以连续滑墙,不过没有向二代那么确实,不过也不像一代那么的死板,就是两者的中间值左右。

  b。这次如何被打倒在地上,连续快速的按A可以加速你爬起的速度,之前2代的线上对战,倒地3次就会直接判定你死亡,不过BETA中我昨天有试过倒地5次也是没死,最高可以几次可能还需要多试几次。

  c。昨天我人类选用安雅时,发觉移动速度与连续滑墙很顺,是因为安雅体型比较小吗?昨天小弟的好友们也是这样认为,哈

  d。处决技的案件配置有变喔!以前是按A挟持人质,现在是改在X,另外再捡武器与救人时都要长按X。

  按B的处决技是足球踢,昨天也有试出来拿武器敲。

  不过最多改变的是Y,需要长按Y键,Y键有很多种处决方式,有钹手啦,散弹敲头啦,安雅还可以使用连续的铁拳制裁,超帅的。

  (3)最后再跟各位介绍武器:

  a。电锯骑兵步枪-小弟昨天没有使用,不过据战友ZERO描述,巨人时会先助跑,哈

  b。雷暴枪-准心瞄准超棒的,很类似COD的SCAR,且这次枪不会飘,不过射速没有像2代那么快,小弟大推此把步枪。

  c。刺刀骑兵步枪-长按B可以启动暗杀,不过昨天跟战友觉得根本杀不到,倒是有被刺杀几次。

  d。双管散弹-弹药只有4发,且填弹速度跟乌龟没两样,中距离时跟蚊子咬没两样;战友小夫说很好用,小弟没有特殊感觉。

  e。单管散弹-小弟杀敌的主力,昨天一开始想说试试看,瞄打瞄打(LT按着,RT射),因为打到对方时,不太会喷血,根本不知道对方伤害,后来换成2代打法,甩枪滑墙取消,一连爆了好几个人,所以用2代打法在BETA还是可以的喔

  f。类似大炮的刺枪-威力很大,弹药3发,一样瞄准地板即可。

  g。狙击枪-这次暴头的判定我觉得有变大,且射身体会让敌人倒下。

  h。十字弓-射击时的声音我觉得有改小,其他操作跟2代差异不大。

  i。高冈手枪-小弟的战友们说是连发的,很好用,今天我来测试看看。

  J。迫炮-死亡判定范围我觉得比2代来得大,加上BETA中地形的高低差很明显,所以功能比想像中大。

  k。暮秋-敌人在用暮秋扫你时,心里会大骂三小朋友。

  l。火焰弹-新武器,非常好用,昨天小弟有一次烧死4个敌人,哈

  m。破片手榴弹-觉得威力有被改小。

  毒物弹就不多做介绍了

  这次没有所谓的HOST优势,这地方是值得嘉许的,小弟打了那么长一篇,就是希望给没有办法参加BETA的人,一些介绍,谢谢大家耐心的阅读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