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21: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分享《孤岛危机2》多人心得

  分享游戏中的技巧性

  要会灵活运用装甲和隐身,热成像也要会用。如果见到敌人和你相遇,都是隐身的,你们2个一时半回的不知道对方的准确位置,在了解敌人准确位置之前,千万不要随便开枪,要开也要先换成装甲模式。

  一是你一开枪,暴露了自己的地方,敌人更容易杀你了。

  二是你能量会瞬间没了。可以尝试和和敌人兜圈子,或是把敌人引到拐角用热成像干了他..。.

  有人和你对枪记得要开装甲模式。杀了人后被发现了,想开隐身逃跑??

  不可能的了一被人打到,不但隐身会没,而且能量好像也会没有的.。.

  没事也不要用威力跳,就是按空格可以跳很高的那个.。.

  耗能量。和别人对枪时打到换弹,就不要想切榴弹了.。.

  我是试过技能用随身包后切榴弹是连榴弹也要换的(估计是BUG)。

  不知大家遇到没?又是网络一卡,全部人除了你都定住,看到你一个敌人后,马上跑过去狂按V吧..。.

  可以拼命杀他的(有时)。搞得上次有个敌人别我连杀2次,就骂我HACK.ER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