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21:1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传奇模式下最简单的是德川军

  关系加成真是bug,以前VH个个都拒绝你贸易,现在有时还会主动和你开展贸易,对些冥顽不灵的,在自己能够接受下的糖衣炮弹也能攻下来,而贸易就意味着钱啊,有钱什么都好办,忍者、武士、僧侣的行动全要钱支持。

  也只有一开始麻烦点,造贸易船抢贸易点(顺便说个bug,貌似在船队之间切换过于频繁就会跳出,运气不好就得重启),我运气很好的,抢全了6个点,每点10艘,钱源源不断。

  主城要陆续积攒点兵,12队差不多,今川见钱眼开很快就会过来打你,守城灭掉其主力,最好把武将干掉,也许你也受到重创,但用武士收买敌方部队是个很好的补充。

  我在前线总是放一堆的武士和忍者,用忍者暗杀将领,用武士收买主力部队倒戈,自己主将上去收割,战后又缩编,用倒戈的部队补充主力,正所谓“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

  精锐部队只有忍者是我自己造的,其他的90%全是倒戈的....

  城市建筑我一般优先选择忍者屋和寺庙,市场其次,后期城多了,钱太多了,市场不造了,才发展高级的武 场,当然研发不够,造不了高级的,同样只能靠敌人给我们造了

  后面打下了京城,尽然能造武士英雄。

  科研主要发展文化,我是先把农场研发了,再把增加外交和贸易收入的研发了,这样我在14个城的情况下,把税调最低(不是全免)每回合也有1万5多,让城市积累财富,这是后面全面战争的物质基础。

  再说下我的悲剧,被坑爹的VH模式误导,还以为占了20个城了才会被全面宣战,当我开心的用僧侣煽动起义,再用武士收买叛军占的城后,下个回合,包围网就形成了,刚刚好15个城,我表示我还没准备好啊
所幸呢,右侧还有武田和三好两大盟友,因为前面的财富积累,收一半税每回合也有1万差不多,总资金还有24万,只是不知道两大盟友什么时候也倒戈,那真的是要被包围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