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8: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4跑车介绍: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极品飞车14

极品飞车14》跑车介绍: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延续了上世纪20年代后期埃托里·布嘉迪先生 (Ettore Bugatti ) 所设计Grand Sport的技术与美感,凝聚了品牌精髓和大量的研发投入和技术成果,被称之为“威航家族的集大成者”。

  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配备了布嘉迪威航16.4 的技术规格,采用的W16发动机,动力规格为1,001匹马力,全球领先的4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布嘉迪独有的变速器,完美的发动机与动力传递系统组合,布嘉迪100到0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1.4米,只需短短2.3秒!采用F1级别的400mm的碳纤陶瓷刹车碟与前8活塞卡钳使这不可能的表现成为了可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