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6:4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4跑车介绍: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极品飞车14

跑车版

极品飞车14

警车版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12,常被简称作:Vanquish,出自大师伊恩·卡伦之手。从2001年开始公诸于世到2007年停产,它一直扮演着阿斯顿·马丁家族中王者的角色。在传奇科幻电影007系列的第二十部作品“择日再死”中,作为偶像詹姆斯·邦德的坐骑,Vanquish更是出色的完成了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而一举成为广大车迷们心中完美的车型。同样,在美国著名作家斯蒂芬·梅耶的作品“黎明”中,它也被神化为“Special Occasion Car”。

    1998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中,阿斯顿·马丁展出了一款名为“Project Vantage”的概念车,该车配备的就是V12引擎,而Vanquish就是基于这辆概念车而来。首部量产车在2000年公之于众,真正开始量产的时间为2001年,登陆美国市场在更晚的2002年。从2001年到2005年这几年间,Vanquish一直保持原样,几乎没有任何改变,直到2004年法国巴黎国际车展,阿斯顿·马丁即时推出Vanquish S才使Vanquish有了大幅改动,包括搭载了更强劲的引擎,拥有更卓越的运动性能。2005年Vanquish S与Vanquish是放在一起销售的,而到了2006年,Vanquish已经不再生产,只剩下Vanquish S还在销售,这也预示这Vanquish这一强大的车型即将步入末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