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6:3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4跑车介绍:保时捷918 Spyder

MaseratigranCabrioRacer

极品飞车14跑车介绍:保时捷918 Spyder (Concept Study)

  在日内瓦时间2010年3月1日晚举行“大众之夜”集团活动中,保时捷发布了一款全新的918 Spyder概念车。新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和经济性能方面都有惊人的表现。

  根据保时捷公布的信息,还处在概念阶段的918 Spyder搭载一款V8汽油发动机,仅这款发动机就能输出500马力之多,再加上总共输出218马力的三台电动机作为辅助动力系统,新车输出功率将达到718马力。与此同时,保时捷918 Spyder正脸918 Spyder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70g(官方数据)。变速箱为7挡PDK双离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