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7:4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4跑车介绍:奔驰SLS AMG

SLS_AMG_4-copy

中文名:奔驰SLS AMG

  英文名:Mercedes-Benz SLS AMG

  跑车使用:可以

  警车使用:可以

  跑车介绍:

  SLS AMG GT3的诞生,是AMG在汽车运动领域不断开拓的结果。自1967年成立至今,AMG始终在汽车运动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在AMG研发GT3的过程 中,HWA公司为其提供了很大帮助。HWA公司负责奔驰征战DTM(德国房车大师赛)的车队技术装备,曾帮助奔驰在DTM和ITC(国际房车锦标赛)中收 获了9个车手总冠军及2个GT赛事的冠军。

  SLS AMG GT3除了大量使用轻量化碳纤维材料来修饰外型外,在车身两侧前轮拱前方还加装了鳍状导流翼片,以求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增加前轴的下压力。设置于发动机舱 盖上方的散热孔不仅能强化发动机的散热功能,更可与轮拱后方的通风口设计相搭配,协助优化空气的流动路径,降低风阻系数。驾驶员座椅后方是120L的大容 量油箱,B柱两侧配有与快速加油枪相配套的油箱口。

  为了减小质量,侧窗和后风挡都使用聚碳酸酯材料(前风挡也可以选择使用这种材料)。 大号尾翼是GT3车型不可或缺的重要装备,因为GT3车型在赛道上跑得实在是太快了,它们需要充足的下压力来保持车身稳定性。SLS AMG GT3的车尾按照FIA的要求装上了雨天警示灯,因为GT3比赛规定如果遇到恶劣的天气,车手必须打开这个灯。

  在动力系统中,SLS AMG GT3仍然搭载与一般市售标准版SLS AMG相同的6.3L V8发动机。标准版SLS AMG 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由于SLS AMG GT3的质量更小,所以其加速时间更短,并且最高车速可突破300km/h。另外,为了符合GT3比赛的要求,SLS AMG GT3使用的是一台6挡顺序式竞技型变速器,驾驶者需使用转向盘后方的拨片来换挡。发动机位于前轴后部,变速器直接安放在后轴上,通过使用与标准版SLS AMG相同的碳纤维传动轴将发动机与变速器连接在一起,这样能获得更好的车身质量平衡。变速器内部还有一套多片离合限滑差速装置,与牵引力控制系统一起工 作,确保该车具有优良的加速性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