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6:5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发现一个有趣的地方

  现在我COD玩第二遍,出现很古怪的地方,正常第一次玩“越狱”时,最后跳上火车时,你会看到reznov在卡车上架着机枪,而最后的回忆里面会发现reznov不在卡车上,但我在玩第二遍越狱这关卡时,发现reznov已经不再卡车上了····这游戏不该出现2周目吧。

  有趣的地方:

  越狱后的关卡,把枪对着reznov射。子弹是穿过去,而且是没有伤害的,说明什么,你懂的。

  越狱那里,你对着reznov是无法射击,就算在远处对它射击,它也会有伤害的反应。(这里衍生一个问题,这可能说明了为什么最后MAZON“回忆”时发现reznov不在卡车上面,以我的观点,那是因为MAZON拿着XX格林机枪,被催泪了的时候,reznov已经被杀了,而从坐摩托那里开始,reznov已经是MAZON的幻觉,这跟许多人认为“reznov是在卡车上架着机枪引开敌军导致被杀的”不同)

  继续说有趣的地方,越狱之后的关卡,你可以对WOOD 等队友射击(远处伤害,因为靠近了MAZON是不会开枪,也是设定好的),他们会有伤害的动作,而reznov没有,就像鬼魂一样。

  还有很多地方,比如reznov在越狱以后的关卡里都会被无视,为什么···你也懂的(这句口头禅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了,你懂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