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7:0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多人模式评析

  说真的COD7比起MW2..。.实在差太远了。

  1,先说手感,COD7没有MW2的操作流畅感.。.很多可以在MW2里面做到的 在COD7里面做就等于找死..。.

  一开始玩以为是自己的适应问题,结果一周过后还是那种生硬感。感觉应该是动作取消的问题,(例如,你在上弹的时候,按奔跑取消上弹动作,然后出刀)

  这种动作流畅感MW2做得比COD7要好很多

  2,枪的问题。

  平均每天晚上玩2小时,现在LV43,枪开了90%..。.在准度,后助力,攻击力方面比,感觉每支枪的特性差别不大..。.当然连发单发的不算.。.

  比较悲剧的是狙击了..。.最大威力的AWP.。.也得打胸口以上的地方才可以一击必杀....AK更惨烈....cod6雄伟的攻击力荡然无存..。.感觉所有枪都长在同一层次的

  根本不需要这么多自定义CLASS..。.基本上来来去去就用那2 3支主武器杀。

  3,地图,实在太烂了...。.无论你在哪里 永远都会有敌人在你身后出现。经常在再生地CALL投物资...。.心惊胆跳地等待 观察 没想到包裹刚到地.。.已经有人在你背后给你一枪了

  四通八达..。.感觉是在混战..。.谈不上组队战术神马的..。.绝对是浮云

  4,连杀只能靠自己..。.任何killsteak造成的连杀不计累积.....。.在这样混战的地图里面连杀11个拿到gunship的.。.实在是高手!

  5。对战模式改用服务器..。.没有国服一切都是扯谈......6M 电信宽带最快的就100PING.。.人家30 40ping的表示毫无压力..。.

  单人模式还是不错的.。.感觉像一部大片.......。.就是全程闪阿闪 黑阿黑...。.有点头晕

  实在悲剧阿..。.不知道大家玩过之后有米有这样的感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