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图文攻略:第13关

  这一关在苏联“复活”岛,Reznov跟我们在一起,开门出去后到敌人背后按左键用斧子干掉,然后跟着Reznov走,注意看他的指示,他让停就停,他让跑就跑。

  干掉这家伙后捡起AK74U,跟着Reznov躲过直升机的探照灯后上楼梯,然后上梯子,爬梯子的时候有个敌人探头下来,按近战键干掉他,得到他的霰弹枪。

  接下来再爬梯子到楼顶,从楼顶潜入建筑里,顺着电梯滑下去后河Reznov打开电梯盖,干掉里边两个拿枪的敌人,

  不拿枪穿白大褂的也可以杀。

  这个基地里很多猪和猴子,都是用来做实验的,也有被解剖的人类,肠子什么的都出来了,比较恶心。

  跟Reznov一起杀到最后的房间后眼睁睁的看着他打死老头。

  接下来时间回到20分钟以前,岛的南面,我们控制Hudson在装甲车上使用机枪和榴弹干掉一路上的敌人,

  右键瞄准,左键使用机枪,4和G发射榴弹。

  最后我们的载具被敌人直升机摧毁,起来后Nova6在空气中扩散开来,立刻戴上面具。

  周围都是赌气,能见度很低,我们的枪准镜是热成像的,所以不必担心。

  要注意的是这里挨枪子不会掉血,但是面具会坏掉,面具不会自动修复,一旦坏掉了我们就会被毒死,所以尽量不要被打到,

  不过死后重新读档的话面具会自动修复。

  这里捡起地上队友掉的火箭筒,右键瞄准直升机后等待锁定,然后发射,基本可以百发百中,

  两架直升机都干掉后继续前进可以离开毒气区了。

  从山坡上下去后向敌人基地里杀,进入基地后下楼去地下,楼梯上有四个敌人要小心。

  底下的基地就是刚才Mason和Reznov经过的地方,尸横遍野,解决掉剩下的敌人。

  进入最后的房间后隔着玻璃看到Mason拿着枪指着老头,喊出了刚刚控制Mason 的时候看着Reznov喊得台词,

  然后一枪打爆了老头的脑袋,我们打碎玻璃后进入制服了Maso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