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3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图文攻略:第10关

  这一关在老挝,开始之后上船开船,WASD移动,左键使用机枪,右键让前边的两个人发射火箭炮。

  有敌人的时候不要停船,不然只能成为活靶子,就算受伤严重继续移动也比停下来生存几率大。

  到后边遇到敌人塔楼要优先打烂,然后再打普通的房子。

  最后的地点和敌人的船对打,就是硬碰硬,最后干掉敌人之后前边操作机枪的队友会死掉,Woods哭了。

  接下来开着船走一段之后和和友军会合,然后下船,这里一开始的敌人会很勇猛的冲过来近战,

  还要小心树上的狙击手,看狙击镜的反光或者射击的火光找位置。

  再干掉一群敌人后来到坠毁的飞机这里,从机翼上上去,途中会有爆炸,小心别掉下去。

  机厢里人已经面目全非了,我们拿上榴弹发射器,到机体破口处向下射击,下边敌人没那么容易打到我们,

  尽情的向下边轰炸就可以,过一会还有两辆船过来,统统炸掉,最后敌人直升机出现,把我们所在的飞机头炸断,从悬崖上掉了下去。

  最后想反击的时候手枪里还没子弹,只能被俘虏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