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3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图文攻略:第9关

  关卡开始后我们的直升机坠毁,过去查看飞行员的状态时飞行员被外边的敌人射死,我们立刻回头在水里捡起手枪干掉两个敌人,然后直升机沉入水底,到门边上连按F开门出去,游上敌人的船。

  上敌人船上后劫持敌人当肉盾,干掉其他船上的敌人后再干掉远处山上的敌人,然后跳到水里跟队友会合,然后一路向前杀。

  跟着woods走,从水里潜行游向敌人的船只,等出现提示的时候按近战键把敌人拉到水里用刀子割开喉咙干掉,

  然后跟着woods游上岸,岸上的敌人由另外两个队友解决。

  四个人会合之后谈几句,然后再分头行动,等woods下水后我们再下水,在敌人建筑上安装C4,然后跟着woods潜入敌人建筑。

  从窗户进去后干掉吊床上睡觉的敌人,还是划卡喉咙,出去外边的屋子里还一个,一刀插到肺里干掉,然后从地板上的洞跳到水里,

  安装C4。安好后自动打开水中的栅栏门游到另一边,然后直直游爬梯子上到敌人建筑,等Woods开门后出去。

  出来后引爆C4干掉一部分敌人,然后拿出枪来继续杀,还是小心平民,还有左边房子里的敌人和房顶上拿RPG的敌人。

  多打油桶,多用榴弹。

  接下来去右侧,等拿着火箭筒的队友被干掉后捡起火箭筒干掉对面的机枪和船只,然后继续向左杀。

  左边小心二楼房顶上的敌人和窗户里的敌人,直直走穿过房间后外边有敌人机枪扫射,我们直接硬碰硬的干掉机枪,

  然后杀光所有敌人,队友去地道口扔颗手雷进去炸死里边的敌人,然后我们跟着进地道。

  地道里只能使用左轮枪,按shift开手电,路上会遇到reznov,和他说完话后继续走,不过对有反应有些不正常,

  不过还没等想明白队友就被突然冲出来的敌人干掉了,我们继续前进,地道尽头干掉里边三个敌人后和reznov会和。

  和reznov一起推开地道前德 障碍物后继续前进,前边突然杀出来的敌人被他解决掉后改成我们打头阵,

  左轮威力很大,前边只要出来敌人,瞄准开枪,一枪一个很稳的通过,尽头处按住F踢开障碍物从地道出去。

  这个房间里开门出去后地道开始崩塌,向外跑的时候路被堵住,按近战键搬开石块出去,等woods的直升机来接我们后过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