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图文攻略:第8关

  这一关我们跟随Reznov的记忆来到45年的北极圈, 一开始跟着队友一起上车就可以了。

  接下来从山坡上上去后视野很辽阔,一大群背对我们的德国人,从右边下山,右边好打一点,途中还可以捡到STG44。

  STG44威力很大,可以有断肢效果。这里的德国人很多,要小心,前边的建筑杀光一楼和二楼的敌人后再从一楼跟队友出去。

  这里前边敌人在很多,大多都在桥上,地形有利,我们冲进右边的房子一路杀过去,第二栋房子上楼后干吊桥上的敌人继续前进。

  接下来队友从这里会和,之前忘了说了,战斗中会有敌人投降,原地抱头跪下,杀不杀自己看着办,不杀的话可能队友也会杀,我杀了能看到的所有德国人,所以不清楚队友会怎么样。

  队友集结的房子冲去之后不留情的打德国人的后背,先沿着右边的前进,前边有机枪扫射,左边和中间都不能掩护,

  到了尽头处可以去左边的房子里,干掉房子里几个敌人后出去从左侧干掉楼下的敌人后进入楼里。

  进去后一直杀到二楼,把所有敌人杀光后目标房间的门会打开,进去之后找到目标的德国人。

  接下来我们进入废弃的船里,开开几扇舱门后找到了Nova6,然后我们被背叛了。

  被关起来之后看到队友被毒气毒死,然后又有一批人来抢Nova6,导弹命中了我们的舱门,舱门破坏后我们出去捡起枪来干掉屋里的敌人。

  杀掉所有敌人之后在导弹上岸上炸药,然后对着目标点射击后搭成梯子离开,时间有限,不过完全够用了。

  来到船上面后杀掉看到的每个人,这里两拨势力都是我们的敌人,他们也会互相杀。

  最后利用绳索滑落到冰面上,然后废船爆炸,过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