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1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7》图文攻略:第5关

  越南关卡,woods坐直升机来找我们,一起上吉普车,途中吉普翻车,Hudson倒了,我们把他抱到战壕里。

  等Hudson能自己走了以后我们跟上Woods,从战壕里一直向前冲,干掉左边的偶尔冲过来的几个敌人,

  途中会有敌人从我们头顶上跳下来把我们放倒,连按F还击干掉他,然后接下来的战壕比较深,头顶上有敌人架梯子通过,

  前边的通道里也有一群敌人,这里最后用机枪一起扫死。

  继续前进,前边的坦克会爆炸,从坦克下钻过去之后在战壕里防守一会,等直升机来了之后继续前进。

  再前进会发现战壕边上有引爆器,一共两个,想引爆的时候引爆即可。

  跟着woods来到机枪阵地后用机枪杀一会敌人,然后会有三辆敌人坦克出现,捡起火箭筒轰掉三辆坦克,然后继续跟着woods走。

  来到图中的位置后到掩体左边探头干掉冲上来的几个敌人,队友实在是废,不管的话直接能让敌人冲上来,

  在队友的包围下干掉我们。

  干掉下边几个敌人后从左边下去,去最左边的有机枪的掩体,干掉正对面的敌人然后冲到对面的掩体后边。

  确认威胁不大的时候冲出去对着油桶按住F把油桶推下去干掉下边战壕里的敌人,两个油桶都退下去后就没几个敌人了,

  干掉剩下的残兵,跟着woods前进。

  来到一片烧焦的树林中,要一路从山坡上杀上去,敌人占据有利位置,硬着头皮上吧。

  到最上边后我们会被爆炸震倒,起来后看到woods快被敌人干掉了,掏出左轮来救了woods。

  接着和woods,Hudson一起上吉普车,车上我们只能用榴弹发射器,等能看到坦克的时候自动使用制导导弹,

  一共六辆坦克,全部干掉之后过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