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9:4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关于打机械人Boss的一个简单又快的方法

  因为当时不知道按住发射键待发光后再发射传送能跳的更高,乱打一番后发现这方法。已知道的请无视,没知道的可参考,不需要地上开传送洞,此方法比开传送洞打时间更快。

  方法如下:在机械人boss没攻击状态下,正面使用技能(忘记名字就叫“锁链”吧),注:“发射锁链时发射键和目标锁定键按住不要放开”  发射锁链后主角会拉到机械人面前处于半空状态,这时候迅速给boss一刀,砍完一刀后主角会发射锁链(速度较快),然后再给boss一刀...。.这样重复几次后,当出现提示“B”时(手柄)立即按提示键即可。 

  描述得可能不够清晰,但是使用起来很简单,只是主角不能下地和砍的时候不用连续技得了。这个打法的确比开传送洞快,两个机械人boss打法都可这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