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9:4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手党2》找到一个比较有趣的地方

  首先.。.我不会栽图.。.所以只有文字说明...。.

  而且。.我想应该不算什么东西了。.

  正常来说.。.山上那些山边的围栏都是有透明墙的...。.想飞车出去是不可能的..。.(本人在一定点位置飞了无数次失败.。.)

  但是。.我终于发现.。.我可爱的飞车飞出了山..。.向河流里奔去...。.然后没入.....。.

  地点是在走山路去另一个区域的时候....。.在去到区域前的那个桥那里...。.

  有间餐厅。应该很好认..。.

  而且大家都知道哪里再前一点的山路上可以飞车的。对!!!就是那里。.一个T型路口。

  在那里.。.你会发现。.有几个地方是没有栏杆的..。.就是那里可以飞出去....。.

  有3处地方..。.

  其中两处..。.飞出去..。.暂时没有找到落脚点..。.直接入水或者死亡。.(有时撞到山上会死亡)

  只有一处地方。.把握好。.可以卡在浅滩上....。.开心啦......。.

  NPC就算见到你。.也杀不死你.。.因为他们进不来..。.你向里跑一点就可以躲开.。.一个世外桃源呀.。.

  这个好玩的位置是在餐厅前的那个小坡那里。.记得拿一台有点质量或者宽的车.。.才能卡在树里..。.不要用力飞..。.轻轻的.。.等车子下去...。.记得要刹车。.来稳住.。.然后。.下车.。.有时。.车子会卡在树里有时。还是会掉入水中.。.

  自己把握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