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0:3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装突袭2》关于在箭头挂载原版MODs的一点经验

  看到有人在问这方面的问题, 本人在“合并安装”箭头到原版文件夹后简单测试(原版1.07,箭头原版未升级1.52), ACE2大致没有问题(版本是375吧, 反正星期五这个32Mb的1.3最终版未升级),包括武器,声音, 以及PLX。

  RH的武器包没问题,一些其他的MOD,比如著名的ingame修改MOD:@loki_lk,皆可运行。  岛屿未测试。

  并且原版可单独运行, 但是箭头会包含原版内容及所有MOD。在合并安装后,大家只要使用箭头的主菜单最后一个选项(expansions), 就会看到所有你在原版安装过的MOD,选择你想要的MOD然后(enable)它, 游戏会自动重启。 之后MOD即加载了。

  即便是有什么问题, 重新进菜单然后(Disable)出问题的Mods即可, 非常灵活, 大家可以试试,但是好像一定要合并安装, 我之前分开装过一次, 发现不行, 才又重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