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0:1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挥官之征服美洲》自动运人口的方法

  简单说几点我的心得,欢迎大家交流。顺便给还没上手的玩家一点启示。

  1.其实这个游戏偏重于历史发展,而属于玩家自由度的方面比较少。初期战斗几乎没有必要。所以没必要造堡垒\要塞\战船。贸易攒钱,在老家基地速度造商船,多出几个舰队

  2.建议游戏速度设置为0.5,这样从容安排的同时,也便于熟悉游戏内容。

  3.由于初期主要工作是把移民送到殖民地。以下就说一下设置自动运人的设置。

  (1)。点船长,再点第三个按钮,进入自动贸易设置

  (2)。点选第一个港口(输出地),然后选择需要进行贸易的货物(运出)

  (3)。点选第二个港口(目的地),然后设置运来的货物卸下多少(如不设置卸载数,船就会一直满货往返跑.。.)

  ps:船队进港后,交易时可以换船长。居然被我遇到一个五星船长,有五个技能.。.太变态了.。.不知道各国

  船队是不是都有一个这b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