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0:1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关于BOSS打法

  1.铁柱观-狼妖[噬月玄帝]

  论坛上很多人打这个BOSS费了不少神,不得不动用修改器才通过,难度在于只有屠苏一人,

  而且BOSS要战胜2次,中间不给于玩家回血时间,如果级别低,敏不过BOSS的话,就悲剧了。

  打这个BOSS等级推荐在19级以上,迷宫很麻烦,刷19级也不是很难。

  打法:

  第一:由于魔化关系,普通攻击伤害大幅度提升,所以一般都是使用普通攻击打对方

  第二:切忌不可用火系法术打狼妖

  第一次战斗难度并不大,BOSS攻击不高,基本都可以通过。关键在于第二战。

  第二战BOSS各项能力都会提升,必须保证敏这项能力要高,龙须沟伺候,降BOSS的敏

  如果玩家敏很高的话就会出现一回合打二次的情况,这样难度就大大降低了。如果玩家能力

  低,可以扔掌心雷,降低BOSS的攻,总之,相比后面的BOSS,这个狼妖的能力中规中距。

  2.叶沉香

  相比狼妖这个BOSS难度更高一些,BOSS的攻击力很高,采用掌心雷伺候,必须注意的是,

  如果一队不上方兰生,BOSS会放大招,一队3人全部死亡,强行上兰兰,所以建议给方兰生

  练一些级,等级在23级左右就可以了,给其他人加血,BOSS专攻兰兰的机会较高,所以注意

  加血,如果兰兰的级别实在是低,放在二队,等BOSS血快没了的时候,就会放即死技能,

  二队上了以后,放魔法,BOSS很快就会被灭掉。还有,BOSS会召唤灯怪,最后先打死灯怪,

  不然越堆越多,就麻烦了。

  3.青玉坛-雷严

  打完青玉坛弟子后,直接就会触发于雷严的战斗,战斗中会有两名弟子陪同,一个物免,一个五行免。

  第一回合,必败,打了一定回合就会触发剧情,建议防御+回血就可以撑过了。

  第二回合,角色的状态会被加满,相比前几次,这会烛龙算是照顾了,左右弟子,到一定回合就会自爆,

  杀死我队一人,所以两人不可都留,可任意留一个,因为两个小鬼都死了,一段回合如果雷严不死,

  会再招,所以就不好对付了,打倒一个,索性全力攻击雷严,雷严攻击、敏都不是特高,单体伤害不过

  400,不是很困难,如果等级低,还是龙须沟降速、掌心雷降敏.....。.

  4、咕噜湾-金绞剪

  这段纯粹是来搞笑的,BOSS也不是很难,略过略过.....。.

  5.天墉城-紫胤真人

  这个才是BOSS中最难办的一个。很容易卡在这里,解封之前注意存档。

  这个BOSS,基本就是靠RP好,靠运气过的...40级左右都不容易过,一招直接可以秒人的BOSS,不愧是

  小紫英啊.....。.强烈建议收集一些加敏或加血、自动复活之类的首饰。

  打法:战斗触发之后,直接龙须沟降敏,如果主角敏高了些,会出现敌1次行动,我们两次的情况。

  BOSS一半血过后会有物理反弹,50%血之前,砍砍就可以,注意回血,等到血少时就放焚炎血戮,

  然后又是我方行动,加血,循环下去就看RP了.。.我也是运气过的。

  特别注意屠苏血必须在2150+以上~否则师尊一个技能就可以搞2000+~这样就被秒了

  6.蓬莱-欧阳少恭[太子长琴]

  经过漫长的剧情,等到这个最终BOSS了,风晴雪入队后马上开打,就预示着此人物已经废了。等级、星蕴、装备都已经落伍,所以不派上场为妙。襄玲或兰兰可以作为药师之用,尹大叔攻击力超高,关键人物。

  终极BOSS的特点,首先是有2个形态,不穿圣衣的人型和变身为圣斗士,2个过程,单体攻击带眩晕,群体攻击带即死。在圣斗士的阶段,他会回忆5回合,这个阶段没有好好利用,血掉的不够多,就会终极招式,全秒,战斗失败。

  BOSS血到一定程度,敏飞长,换速度快的狐狸来辅助回复,叫化鸡的效果很强。强烈建议多做一点。叫化鸡的烹饪菜单是领悟来的,多做翰林鸡就可以学会。详情见烹饪系列说明。

  一开始可以上红玉,红玉金系的魔法一招可以带降敏效果,前半段问题不大,打一段时间后发现BOSS的速度飞快后,这时候如果兰生与BOSS不能1:1行动,建议红玉换狐狸上场,辅助回复,同时水系的无敌效果也可以多放,等BOSS快死的时候建议把兰生换下去,换个敏更高的

  变为圣斗士后,BOSS会回忆以前的事情,但是不要高兴,如果不能在BOSS5动前砍到20%,就直接悲剧了。这段过程,金系的降敏效果无效果,只能用龙须沟来降敏.BOSS什么属性的魔法都不能免疫、都是有伤害的,尹大叔普通攻击,普通一下2000多,爆击过5000,红玉辅助,给BOSS降敏,于是这20%还是很容易过去的。

  最后冲刺阶段,襄玲上大地红加战意,然后全部放大招,主角空明剑伤害极大。几轮下来,BOSS就过了。

  然后就欣赏剧情把!

  还有就是行动点数,我认为5点的攻击效果不如分开2、2、1这样。气可以恢复的快,攻击效果也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