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0: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6个多小时心得

  1.游戏画面

  我的机器配置是5000+, 运行游戏全开高效均流畅, 无任何问题。

  画面其实在国产游戏来说无疑是最好的, 场景唯美。

  唯一可惜的是不支持1080p, 希望以后会有这个补丁。

  对于1920*1080分辨率的显示器玩家,我建议可以调成1600*900的分辨率来开全屏玩,抗锯齿不要开到X8,开到X2就够了。 个个人配置不同, 如果游戏运行有障碍, 可以不开抗锯齿试试。

  2.游戏剧情

  剧情玩了6个小时, 这种剧情安排方式我很有爱, 我觉得已经超越了Pal4.

  玩了6个小时,很有继续玩下去的冲动, 说明这个游戏的剧情是很成功的, 我没有睡意。 游戏的剧情有喜有悲,更有很多有趣的环节。

  3.操作方式

  一开始玩习惯仙剑的玩家可能会不习惯这种操作方式, 但其实玩上了半小时就会觉得容易适应了。其实玩家可以选择光操作键盘而不操作鼠标,此时镜头会按照你的左右按键来自动切, 也可以选择同时按住鼠标左键和右键,移动鼠标来操控方向,你会发现很轻松, 一只手就可以完成很多操作。 我对这个游戏的操作方式是认可的, 唯一的缺陷是在左右换向的时候镜头有时会忽近忽远。

  4.暂时想不到其他了, 说一句, 天气娘真的很萌, 又漂亮, 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喜欢上这个角色。 各个人的性格分明, 人物的表情和特点通过动作表达得惟妙惟肖, 实属对以往RPG是一种超越。 实时的过场动画使得剧情连续性得到了保障, 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将要播放过场的时候会卡一下(那是在Load场景内容),这个我个人是可以原谅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