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0:5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3》中国制造的隐身衣

  小弟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表过隐身衣,但是我觉得这件又帅又淫荡的阴人法宝我应该发一下!!
首先发表任务地点

  路上挺危险,不过有NPC帮忙,NPC死了还可以贡献动力盔甲。

  进入基地后会有NPC带你去见基地的首领,然后首领说需要手上有哔哔小子的人帮忙打开基地里的一个军械库。(可能是因为有求于人,基地里的东西可以随便 拿,扫荡~~三光)然后继续跟着NPC去见博士,穿上给你的衣服爬进虚拟机里(就是个大蛋蛋。哎,虚拟游戏啊!)

  进入虚拟游戏后就是做任务,最后杀死汪精卫就结束了虚拟游戏。汪精卫非常猛,旁边还到处是流弹,口才高可以说服他自杀。自杀很恶搞,是小日本的切腹,不是 中国人一般的割喉。

  虚拟机里出来,然后直奔军械库,好多好东西啊!来回多奔几趟吧,不然拿不完。如果这任务之前还穿不了动力盔甲,那这个任务做完后就能穿了。军械库里还有磁 暴步枪和一套冬季作战T-51b盔甲。

  最后看衣服,持久低了可以用普通的侦查盔甲修。站着就很帅,看上去是连体服,其实还可以戴帽子。

  潜行以后就是隐身啦!效果和隐身小子一样。如果再加上*xie(输入法打不出)枚疾走*特技的话就完美了。绝对潜行阴人必备法宝。+15潜行,再加上 我+5潜行的帽子,省了很多技能点

  本人还发现了一个貌似BUG的地方,那就是戴两顶帽子,先带小帽子,再戴动力头盔才能戴上,反过来就只能戴动力头盔。别的帽子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没 试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