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0:2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房车赛之起点》低配机器设置建议

  本来都许久不下新出的游戏了,包括显卡危机和刺客信条这样自取其辱的游戏我压根就没玩,看坛子上兄弟们说这个怎么怎么配置合理,低画质画面也很好,就试了一下,果然不假,真是好游戏!Codemaster名不虚传啊!我对你的爱从百战天虫就开始了~~ 

  低配置建议设置:

  1、一致全LOW,全ON

  2、VEHICLE LOD这一项一定要是HIGH,这个对帧数几乎没影响,但是能显著加强你的车体细节,选到HIGH,真实感大增。

  3、DAMAGE LEVEL也要是HIGH,这项是车体损毁程度,对帧数也基本没影响,但是能体现出真实的毁坏效果,强烈建议HIGH!

  4、小窍门:声音质量选择LOW,相信我,LOW和HIGH在你的2.1音箱里根本听不出区别,但是你要是用游戏默认的HIGH的话,没有独立声卡的机器就会动用CPU计算声效,直接结果就是影响帧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