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0:2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房车赛之起点》游戏常见问题解答

  1.游戏配置如何?
最低配置

Windows XP/Vista. (如果用Windows Vista, 建议装SP1)
DirectX 9.0c
Pentium 4 @ 3.0GHz or Athlon 64 3000+
1GB RAM.
显卡:GeForce 6800 / Radeon X1300 or above
DirectX 兼容的声卡
DVD-9兼容 DVD-ROM Drive
12.5 GB 硬盘空间

建议配置
Windows XP/Vista. (如果用Windows Vista, 建议装SP1)
DirectX 9.0c
Intel Core 2 Duo @ 2.66Ghz or Athlon X2 3800+
2GB RAM.
显卡: GeForce 8800 or Radeon X1950
声卡: Creative Sound Blaster X-Fi Sound Card.
DVD-9兼容 DVD-ROM Drive
12.5 GB 硬盘空间


2。改变画面配置后,游戏无法启动!怎么解决
如果你设定的画面配置是你的显卡不能支持的功能或超出了显示器能支持的最大显示分辨率,可以用安全模式进入游戏,在游戏快捷方式后面加上 ‘–safemode’ 参数就可以了。或者直接删除hardware_settings_config.xml 文件。

3。游戏进行中画面撕裂是什么问题
建议打开Vsync,对性能会有影响,缺省是关闭的。

4。游戏帧数很低
GRID™ 是为多核CPU设计的,如果用vista,需要更多的内存。

如果帧数很低,关闭一些画面特效,反射和风效对性能有很大影响。

高级用户可以修改hardware_settings_config xml 文件调整参数, 该文件在savegame目录下. 对一些老的显卡,将shadow mask quality 设置为 0 可以很大程度改善性能。

5。游戏画面拉伸,变形!怎么办
设置正确的显示器横纵比,如HDTV用16:9,宽屏显示器用16:10,普通显示器用4:3等。

6。画面花屏怎么办
如果显存小于512M而开非常高的画面分辨率,画面可能会花屏,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用安全模式进入游戏,重新设置画面。

7。为什么不能选择较高的分辨率
GRID会检测显卡的显存,如果显存低于512M,为了避免很差的游戏性能,游戏禁止选择很高的分辨率。

8。游戏支持ATI’s Crossfire 或 NVIDIA’s SLI 吗?
不支持。如果游戏在Crossfire或SLI模式下不能启动,禁止Crossfire 或 SLI 后再尝试启动游戏。

9。加入多人游戏需要额外设置什么?
在防火墙里允许以下端口:
TCP and UDP port 3074

10。ATI’s Radeon X1xxx 卡画面花屏怎么办?
使用Catalyst 8.2的驱动程序。或等ATI发布新的驱动。

11。Vista下使用高分辨率性能非常差,是什么原因?
在Vista下必须安装SP1,否测会出现性能很差的情况。

12。点击图标游戏没反应,怎么办?
如果机器装有卡巴斯基,那可能是你的卡巴的缘故,不用卸载,也不用换你的卡巴版本,只要打开你的卡巴设置界面, “设置----保护---兼容性”然后在“与使用自我保护方法的程序相兼容模式(M)”前面打上勾,重启你的机子就行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