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0:1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之人》苏联第二关菜鸟图文攻略

  苏军第二关经过惨败之后,痛定思痛,在纸上画出地图,研究如何开局如何摆放重武器才能对敌人的主出方向形成交叉火力,实践一盘过后,发现游戏果然是要经过 大脑才能玩好的,只在最后的大冲锋中损失了一门炮而已,现截图给大家分享,菜鸟之见,抛砖引玉,嘿嘿!

我方重火力仅一辆T34中型,两辆只有HE的BT轻型,8门野战炮,我在游戏过程中并未抢敌方坦克,如何让敌方的装甲部队刚进入火力范围便遭到多门火炮的 交叉火力呢?

1.战斗开始,先把指挥所门前的小排挑选4,5个人上货车,找一个人将红圈所示的箱子中的地雷运到车上,大概50个左右就够了吧,装好后货车火速开往东边 的铁闸门处准备埋雷;

2.放弃修理工厂,在大门区域埋下尽可能多的地雷一定能让此处变成坦克坟场,注意开始布雷后(最好两三个人同时埋)立刻调集修理厂内的所有人到铁门处保护 埋雷,因为闸门外不久就会来敌人坦克了。
埋好地雷后所有人撤回Office前的矮墙掩体御敌。

3.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布置火炮,指挥所的空炮上4个人,拖到如图的位置,左边一门靠着门边,可以照顾十字路口和大门,右边一门也能照顾十字路口以及大门冒 进太深的坦克。

4.然后将火车站南方的两门炮拉到如图位置,与原本指挥所的阴险炮位形成3保险。突前一门炮是主力,大多用手控,需摆在沙包堆和断墙拐角处,可以得到较好 掩护;右侧一门炮放在草丛中,阴险得打完此战后一直未受到任何攻击。
废柴BT坦克放在如图拖后位置的草丛中,主要消灭进犯步兵堆,不要主动去攻击敌人坦克。

5.中路T34旁的炮拉到如图油罐栅栏旁边,开始时可稍拖后。T34这家伙放在房子后面,同时防守东、北两方向,基本不用大移动。

6.在做步骤5的同时,把所有北方煤场激战的士兵撤退到后方广场以及如图高台边沿,采取卧姿,关闭攻击,主要用于手雷炸步兵以及冒进到狭窄通道附近的坦 克。

7.还有最后一门炮放在油罐栅栏旁的狭窄过道可以抵御进入广场的坦克,与T34形成交叉火力,注意最好把煤场中的马克訫机枪尽早撤到这里加强防守,散兵数 量很多,尽量都找到合适掩体。右边沙包处放几个拿很多反坦克雷、燃烧瓶的士兵,协助T34消灭北边过来的坦克。注意敌人哪边攻过来T34就转向到哪边哦!

8.办公大楼面前的矮墙尽量放一些兵协助消灭步兵以及吸引坦克火力,免得敌人突破太靠前。


也许不是最好方案,但遇到困难的兄弟们看看,也许有用,最后提醒一下,火炮切换到尖头的穿甲弹打坦克的炮塔,多多存档,占了便宜就存档,吃了亏就读,是玩 游戏不是被玩,哈哈,开心就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