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1:1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超级街头霸王4》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街头霸王4》拳击手杜德利必杀技

  杜德利是出身既自豪又充满完美主义的英国的重量级拳击手,虽然曾经因为父亲的事业失败而一度坠落到谷底, 但却凭着自己的一双手臂再度登上人生巅峰,虽然有着在接近战裡以强力刺拳痛击对手的粗旷印象,但他同时也有着喜欢红茶与玫瑰的另一面。由于收到世界格斗大 会的邀请,因此决定参加这次大会。而在他的必杀技方面“Ultra Combo”,除了有能先冲进对方怀裡,再以连续密集攻击集中痛打对方身体,最后再以上钩拳一举击倒对手的“Rolling Thunder”(轮摆闪电)之外,还有能在拳头上形成龙捲风一般的螺旋气旋,并以高速前进来追击这个被龙卷气旋捲入的对手的“Corkscrew Cross”(螺旋穿梭),威力上可都是非常强悍惊人又痛快的招式!

  除此之外,杜德利还拥有其他许多好用招式,例如可以一口气冲进对方怀裡再以连续拳击痛扁 对手的“Machinegun Blow”(机枪风暴),或是维持弯腰状态不断前进,而且配合弱、中、强的按钮移动距离也会产生变化的“Ducking”(闪避),以及能先快速向后下方 闪避对方攻击,再快速向前踏步挥拳,同时兼具闪躲与攻击效果的“Short Swing Blow”(短滑拳),以两手同时向下的姿态承受对方特定攻击后会自动启动的反击型必杀技“Cross Counter”(交叉反击),先非向上空,再一边高速迴转一边以急速降落的拳击来奇袭对手的“Thunder Bolt”(闪电之弩),跟最后一边飞上去一边以上钩拳攻击的对空系必杀技“Jet Upper”(喷射上钩拳)等等。而他的Super Combo“Rocket Upper”(火箭上钩拳),则是“Jet Upper”的强化版,能够连续施放三回合的“Jet Upper”,威力可说是非常强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