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0: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间谍之决断时刻》破坏者难度第六关潜入图文攻略

破坏者难度第六关潜入图文攻略

我已经直接潜入到Tshavalov屋子里了,他说外面有特工(就是老上厕所的),不跟我 走,所以那个特工必须得杀(地图上他的标志开始闪),不杀Tshavalov就不跟你走。有图有真相。

攻略:

1、先把尸体放放到升降台下备用,取来瓦斯罐放在这里备用。

2、从目的地一楼后窗翻入,扔石头让分散那个保镖注意力,然后可以一路狂奔到3楼拐角。

3、伺机跑进厕所,等看守Tshavalov的保镖进来,注意躲避,等他洗完手尾随他进入房 间,然后躲到墙角,等他再次去厕所,撬锁,进入TSHAVALOV的房间。

至此,潜入目的地无伤。但是外面那个保镖必须杀掉否则TSHAVALOV不跟你走。

4、放下升降梯,把TSHAVALOV从施工房带到后门。命令他等待。

5、先搬瓦斯,再搬尸体,等这两个任务完成了,会引来很多人,如果按常规从楼顶逃脱会吸引注 意力从而引起警报。

所以跳楼吧,走独木桥,跟着掉下去,还剩一丝血,叫上TSHAVALOV,一起跑掉过关。 WOLFHOUND~

尾随

躲避

开锁

TSHAVALOV告诉我屋外有保镖,不跟我走

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