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1:1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六大BOSS战技巧+视频(第四关)

第四关BOSS

蜘蛛,我肯定是这物种.。.影蜘蛛可能,闪得很快.。.但也就那几套路.。.

弱点:头部.。.锁链刻之.。.

开始他一般就闪几下就回地上,跑近点锁定后锁链拉自己过去,然后空中砍上一套连击.。.马上 撤.。.大家站房子中间好点,方便观察他的行动.。.记得,要一直锁定住... 他出现攻击有2种方式,一种是泰山压顶,大家能够在他要压下来时往他肚子那方向DASH躲过(真奇怪,肚子那么大居然压不到).。.还有种就是出现在你身 边,这时反应要极快,马上向侧面DASH,就算第一下被打到,也要马上再 DASH走,打到可不是一般的痛,尤其第2下.。.

一直重复打到他跑上天花板为止.。.然后很简单,锁链飞上去,再往他身上拉下就搞定了... 一样掏心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