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1:1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六大BOSS战技巧+视频(第五关)

第五关BOSS

这个是游戏开始时被大家打瞎一只眼睛的火焰魔.。.这次带个锤子来了.。.真傻.。.

弱点:头部.。.通过异次元移动到背后,攻击眼睛后回来打头.。.

打法很简单,就是连通地上和BOSS锤子上的2个门,然后待BOSS举锤子时穿到背后攻击眼 睛.。.当然.。.你得射准点,锤子上那个可没地上的好射.。.

要注意的就是BOSS的攻击.。.方式分为3种,1是普通锤子连砸3下,2是在召小怪后的大 手砸地,3是锤子扫地...3连砸用DASH很好躲,召小怪时的砸地要小心点,能够通过OT小怪时的无敌来躲开.。.至于那锤子扫地,我没去研究怎么 躲.。.都是能够利用特技释放来躲开.。.

可能召小怪那段会比较难打吧.。.终结特技很帅,穿越到头里面从里面开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