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1:0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六大BOSS战技巧+视频 最终BOSS

最终BOSS战

说难也不难,分2次,首先是龙,其次是人...- -!"龙人"战.。.

弱点:龙很容易瘫痪,人比较强悍没什么弱点.。.

首先是龙.。.开始我死了好多次,不知道怎么打,爪子会亮,但枪打没用.。.后来,一次我开 场直接突刺过去,他居然瘫了,真搞笑.。.再后来,更搞笑的事,大家看视频也能看出,很傻,很猥琐,但很效率!.。.那就是骑在宝贝马上然后... 额.。.砍下就倒.。.然后再悠哉悠哉地砍.。.要注意的是,尽量别和他正面拼,很难拼赢的.。.大家要做的是,猥琐到他身边绊他一脚,倒地后过去慢慢 砍.。.站起来也别怕,继续砍,能够让他马上再躺下...2 轮后他会上天,这是要移动,扣好时候DASH一下,能够躲过.。.最后QTE触发后解决.。.

其次是大天使(就是游戏开始时那独眼老头子).。.不大好打,攻击力高,大多数招都防不下 来.。.也没计算他多少攻击方式了.。.打完龙后血回满,能够和他拼...[color=skyblue别变身,会利马被打断[/color].。.他的 2连砍大家能够用反防来搞他,很实用.。.他跳到空中时大家要闪开.。.他出招大家尽量要离他远些.。.之后他会上天,这时有2种攻击方式,1是召3石头 砸(大家锁定住,看清楚,一直跑着,砸下来瞬间DASH),砸完下来突刺,2是什么来着.。.好像是闪来闪去.。.拼吧,用用特技,也不会太难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