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1:3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3》断钢中的特殊物品的位置

  All-Nighter Nightwear,Lag-Bolts Shades和Lag-Bolts Combat Armor,都是隐藏任务Fatal Attraction的奖品,三个东西位于Georgetown的La Maison Beauregard。

  你先要将一个在总统地铁线中的一个叫Sorry, My Darling的磁带拿到,它就在你要乘地铁去空军基地的那个列车附近,拿到后去La Maison Beauregard,那里有一个名叫Lag-Bolt的敌人,他穿着Lag-Bolts Shades和Lag-Bolts Combat Armor,宰了他,然后在他身上拿到一个把钥匙,钥匙是用来开一个在他附近的箱子,那里面有All-Nighter Nightwear。

  Composite Recon Helmet和Precision Gatling Laser

  在英克雷移动平台二楼的Armory Master的身上。

  Police Hat

  有三顶,两顶位于总统地铁线内,一顶在Old Olney S. Wilson Building的办公室保险柜内。

  假发

  Griffon的头上戴着,他有一个手下也戴着。

  Callahans Magnum

  在被毁灭的五角大楼的废墟之中

  Rapid-Torch Flamer

  在Adams Storage Facility的南部

  Slo-Burn Flamer

  在英克雷移动平台的二楼上层,就在关死爪的上面的那个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