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1:3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3》“金屋藏娇”计划全流程攻略

  住豪华的六星级酒店总统套房,每次回家,都有穿着粉红色睡衣的美女、可爱的狗狗、傻傻的机器人保姆在等着你,这样的生活谁不喜欢。根据各前辈的心得总结,我终于达到了这样的一个生活水平,不敢独享,故在此与其他新手分享。不会贴图,以后再补。

  1、避难所出来,直奔Megaton,和警长之类的人聊聊天,然后抄家伙出去打猎几天再回来,出去升两级打点装备也是必要的,不然到时去找MM和狗的时候,碰到超级变种人就麻烦了,至于玩核弹,貌似要修理和炸弹技能都要到25以上。

  2、到Megaton最南边的M.Saloon,一进门右手边的桌子坐着一个墨镜西装男(没有就继续出去逛),跟他对话接引爆核弹任务,然后下去把楼下的核弹引爆(选第三项),再然后,把Megaton里能抢的东西都抢了,就可以和他们说永别了。

  3、出Megaton后直奔地图左下的Tenpenny Tower,坐保安后面的电梯到酒店顶楼,找到阳台上的墨镜西装男和他的BOSS,对话,引爆,看蘑菇云,然后他就送你一套六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电梯右拐处)。

  4、有改钱的同学就装修一下,一楼保安右边找到一个老太婆Lydia,把每个对话都说一遍,然后会出现装修选项,既然要养美女了,当然要装修成有爱巢了。

  5、豪宅有了,接下来要找狗狗了,大地图过桥右上Scrapyard,找到狗狗招之,飞回酒店,让它呆在房间里。

  6、恩,最后是找老婆了,大地图过桥沿着河岸朝右下走,就能找到Dukov’s Place,进去看到变态男,他居然有两个小秘,恩,很明显我们更喜欢皮肤白的MM,找那个穿粉红色睡衣的性感Cherry(先存档),然后用S/L大法说服Cherry跟你私奔。

  7、Cherry要求你带她去航母城,这个MM只能穿睡衣拿匕首,打架的时候只会抱着你的大腿哭。无限怀念辐射2里的结婚狂MM,那个更极品。当然,千万不能带她进航母城,否则她就溜了。直接带她回酒店。

  8、回到酒店的总统套房,和她对话,叫她Wait here,以后回到家里,我们就能看见穿着粉红色睡衣的美女、可爱的狗狗、傻傻的机器人保姆站在那里恭迎了,安逸啊!当然,出于个人想法,为了彻底断了MM的念头,我又回了一趟Dukov’s Place,把那个变态男Dukov一枪爆头,然后一不做二不休,把目击者黑人MM也灭口之,一了百了。再回去酒店对Cherry告之Dukov已死的消息,让Cherry彻底死了心跟我,哇哈哈!

  9、走正义路线又怕麻烦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帮Megaton的警长修理核弹头,然后直接拿Megaton里的楼中楼,也不错,然后再去找狗狗和MM。当然,这里有个BUG,如果让MM紧跟着你,在家里上二楼的时候,会出现MM卡楼梯事件,然后你出门以后MM就会彻底消失了,所以一进门千万不要上楼梯,直接叫老婆大人Wait here,切记切记。

  实时补充后续流程: Cherry跑路事件:我到了一个像国会大厦一样的地方archivers,又遇到了一个叫Sydney的地雷MM,和她联手挫败了超级变种人小队的进攻,然后那个地雷MM就跟我跑了。很不幸的是,当我回到家里,发现原来的Cherry已经走了,估计是吃醋了。 我走的是正义路线,之前就没有杀掉变态男Dukov,我跑去一看,Cherry果然回到了Dukov身边,而且已经不愿意再跟我闯荡江湖了(伤心啊),由此可见,拐跑Cherry之后应该杀了Dukov,让她彻底死心。不过我没试过,因为要读档,忍着恶心冲了一个下午的地铁啊,实在不想再重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