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3:5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多核CPU卡机官方解决方法

  [问题的描述]

  《火炬之光》对多核心的桌面处理器支持并不完善,在部分操作与状态显示下,会出现诸如:拖慢,延迟,瞬时顿卡等现象。

  [已知问题]

  - 角色选择状态下的延迟与定格。

  - 在游戏中攻击敌人或物品时,飘浮显现的输出伤害值,将导致造成0.2秒~0.8秒的瞬时顿卡现象。

  - 大批敌人的混战情况下,在部分多核心的桌面处理器表现为性能的下降。

  - 在Windows7部分版本的系统上出现无法在桌面与游戏切换的现象。

  [解决方法]

  - 设置菜单右下角取消倒数第2个勾选即可关闭输出伤害值显示。即可解决战斗中0.2秒~0.8秒的瞬时顿卡现象。

  - 4核以上的处理器请在任务管理器关系设置中关闭其他核心,仅留2个核心参与《火炬之光》的游戏计算。

  - 在任务管理器中将Torchlight程序的优先级设置为最高。

  - Windows7部分存在问题的系统下请关闭Aero 3D桌面。

  *以上的解决方法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硬件环境,但适合大部分遇到类似问题的玩家。而官方也将在近期推出优化完善多核心的桌面处理器支持效率与兼容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