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3: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加快游戏Loading速度方法

  1、解压pak.zip,目录结构保持原来的,就是pak\media\

  2、压缩一个新的pak.zip,里面目录结构是media\UI,里面是刚才解压出的pak\media\UI里的所有文件。

  3、原来的pak.zip不要了,用新的替换,原来的删掉或者丢其他地方去

  4、在resources.cfg里面加上一行FileSystem=pak/

  测试的还不多,玩了10分钟感觉没什么问题。

  读取顺序是Zip,然后才是FileSystem,所以有什么补丁直接打zip里就好,解压出来的目录放原版文件。

  看上面如果不太明白的,按下面这个方法操作

  1、如果你有安装winrar,那在pak.zip上右键,选择解压到pak\

  2、备份pak.zip文件,然后用winrar打开pak.zip,双击进入media文件夹,删除【除了UI文件夹】以外的所有文件。

  3、用记事本打开resources.cfg,用下面的替换掉原来的内容,然后保存, 就可以进游戏了。

  # Resource locations to be added to the default path

  FileSystem=pak/

  FileSystem=music/

  FileSystem=programs/

  Zip=pak.zi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