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3:4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经验分享:复制 + 合成

  关于复制:

  其实我个人感觉,这个复制都算不上BUG,显然是个彩蛋,那么不违反游戏精神的运用也算还合理。以我个人观点,推荐合理的复制包括:

  双枪老太婆打到一把好的复制一把,双刀徐锦江复制一把。店里卖紫装身上刚好没钱。为了镶嵌复制合成宝石。穷得没钱买药了,复制刷点药费。

  其余复制刷钱附魔或者复制刷钱赌博或者复制血眼防御瓶的,累不累……开作弊器得了……(其实我连作弊器都没下过也不知道咋用……)

  既然说到复制,说一下装备复制时的特点。

  橙装属性唯一固定这个都知道。紫装有Unique和rare之分,Unique的属性固定或基本固定。Unique类装备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附魔“爆掉”几率大大降低,可以一直附魔而不用过分担心被清空属性,至少我还没碰到过或者几率过小(改钱往死里强化那谁都得暴……)。而rare的除了有套属,其他方面跟蓝装无异,可以刷出很差很差的,而一般不附魔不会出现逆天属性。Unique紫装就一般是包含了重要属性的,比如20%起跳的暴击增强或者20%起跳的所有伤害。介于这两种之间,所谓“基本固定”的Rare类紫装也有很多,它们一般无论怎么变都会保持一些这件装备的基本属性,其他添头属性会随着不同的掉落(或者复制)而改变,比如屠龙套的盾和一些面罩。

  宝石、合成和赌博

  普通宝石没什么好说的,买了合就是,但是chaos gem混乱宝石不同,是绿色的,基本属性是2攻速,2施法速,2暴,12生命,两两组合,可以重合,成为4暴之类的。最推荐的是4暴,其次是2暴2速的。但是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如何将碎裂的chaos gem合成大的chaos gem“,如果拿了4个去合成只能合成普通宝石,切忌……但是根据宝石下方的提示以及图标外形来看,这种宝石显然是有办法变成大块的,求达人指明合成公式。

  补充一点:我回想了一下,可能chaos gem目前不会有合成大号chaos gem的设定。

  现在是一个最多4暴击,一件装备最多2孔,那么全身10件装备20个孔,如果全插上暴击的话就已经是80暴击了……再加上天赋10点就90了,即使一般人武器上镶49伤害,去掉2或者4孔的加成,暴击率也高得惊人,如果能合8暴的……这游戏将来还要出网游版,玩不玩了还……

  合成商人是目前为止最神秘的人物了,因为它可不像D2魔方,官方已经给出了所有公式,至今为止大家都还不知道那些特定的合成办法,通过摸索到的一些来看也没有什么规律,四个同质装备的确可以合但是没什么规律,扔四个橙装进去啪叽就给我变成普通的碎宝石了,买了各种卷轴配上乱七八糟的配合血瓶啊宝石啊装备啊都往里扔过,没见什么惊喜的发现,这里只好跟大家一起努力了。根据玩家的最新消息,野马关已经通过合成闪亮登场!传送门。

  关于赌博,我发现我成功率还可以,我MM号用过的主力手枪居然全是赌到的,而且都是2,3次内就赌到(当然这反过来也说明我打怪出武器的人品很茶几很杯具……)。在这里我只有一个诀窍分享给大家:赌的装备可不全是问号瞎懵,它给出了要求属性的种类,甚至有些有3,4个属性要求的。看看你身上的橙装紫装吧,真正好的都是要求2条乃至4条基础属性的,也就是说:赌属性要求越复杂的装备出好的几率大!至于只要求级别或者单要求属性的,就算出紫出橙也没好东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