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3: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后的神迹》绿龙的刷新BUG

  实这湿原上有4条绿龙.....,杀完3条后,绕了圈子再回到中间,就会多出来一条。.

以上,是今早逛论坛时,论坛前辈告诉我的。想我第一周目就开始刷绿龙,刷到第三周目了都没发 现啊,于是,我带着崇敬与疑惑踏入了湿原之中。

以下是我目前纪录的状况:第三周目,已经杀掉了扇子男,收完了全人物,为了练主角的“神选 者”和好不容易收齐的后宫宠物队,所以用修改器将BR改为1。因为此时湿原的怪物配置很多,我连续进出了近20次才出现绿龙。

按照老方法,杀掉了盘踞在湿原的三条绿龙,然后,按照前辈的方法绕着湿原跑了一圈。

然后,我看见了“它”。

当时,我心想,自己刷了那么多条绿龙应该是白刷了,竟然没有发现这个现象,可没想到,当我转 换角度,抬头一看,一个灵异的事件出现了。因为,我看到了“它”。

于是,我很疑惑,是不是前辈打字失误了,其实应该是5条呢。有怪不打是件不道德的行为,所以 我一边想着一边灭了它。然后,准备出地图。当我路过本地图第一条龙的刷新点时,我突然觉得应该从后门溜出,就掉头往后门跑,可跑了一段的路程,又觉得太远 了,就又开始往回跑,结果,这时,一件更加灵异的事件出现了。

因为我看到了“它”。 

这时,我不禁开始疑惑,这湿原到底有几条绿龙啊,于是,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我又绕着湿原跑 了一圈。结果,我发现了“它”和“它”。

因为此时,我没有发现第九头,所以我心安理得地想到,原来湿原竟然隐藏着8条绿龙啊,就准备 离开地图,可没想到,我发现了“它们俩”。

于是,我崩溃了。

没想到,我竟然,竟然,竟然发现了湿原的一个大BUG,湿原竟然可以无限刷新绿龙!

我不知到这其中的原理,我不敢肯定是不是我机器和程序出现了错误,我甚至不敢走出这幅地图, 我害怕一但出去了,绿龙就再也刷不出来了。但是,我觉得,我有义务将这个发现告诉大家。

如果,这被证明是真的。我想我们应该狂吼一句:“刷龙的人们,你们有福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