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1: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亚瑟王》会破坏游戏兴趣的修改和小窍门

  先说一个刷经验的小窍门,留下某君主的最后一个省不要打,然后一个一个地放被你俘虏的他的将领,你会发现这个可怜虫带着个位数的兵出现在地图上,于是你就一直捉啊放的,大概一次有300到500经验不等。

  再说一下修改,用FPE2001,找经验值,然后经验值所在的位置加上795(16进制),就是属性点的位置,属性点的前5位,就是那些属性的位置(什么FIGHT啊REGIN啊的),经验值的位置加上5F8(16进制)就是技能点的位置。

  举例下,假如31F6A9D0是经验值的位置,那么最后四位A9D0加上795(用16进制)就是B165,那么31F6B165就是属性点,属性点位置前的XX XX XX XX XX就是5个属性的数值,拿掉装备改到14就好。A9D0加上5F8是AFB8,那么31F6AFB8就是技能点位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