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1:1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亚瑟王》流程攻略(2)

  开始后一路向前,本关连岔路都没有。.一路向前即可。要注意的是不要走的太快。.被敌人围住后很容易被群殴致死。所以建议多用弓箭,从原距离时就开始攻击。这样不易被敌人围攻。途中有两个桥要注意。上桥后会出现大量的敌人将你包围,此时可以选择退下桥摆包围再向前杀出血路。到达路的尽头即可过关。

  第五关:

  可选人物:ARTHUR ,LANCELOT

  BOSS战

  BOSS是一个拿大石棰的壮汗..。.有两种达法可以选择.①是躲着BOSS并先不断消灭杂兵,待蓝条满后一个必杀加乱砍一顿解决他.②是站在远出用箭慢慢射死。这两种方法都比较安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消灭BOSS后第一大关结束!

  Behind Enemy Lines

  Home Field Advantage

  可选人物:ARTHUR ,LANCELOT

  亚瑟王一行人遭到了敌人的伏击,本关的任务是保护BORS的安全。

  开始后在消灭身边敌人的同时砍断挡住去路的藤条。砍断后出现剧情.BORS本陷阱隔离到另一边。没办法只有绕道了。向左走有路可以饶过去。饶过去后仍然后藤条挡路。在砍藤条时如果有人正在攻击BORS。可以用弓箭射死敌人。一路来到一座房子的废墟前,出现大批敌人。将敌人全消灭后用弓箭射死房顶的敌人。敌人掉落下来砸坏了一辆手推车,砸出了出口。出去后沿着小路向前走,终于又找回了马匹。

  High Road

  可选人物:BORS ,TRISTRAN

  本关要求消灭40个弓箭手。一路砍杀即可。有几个要注意的是,在一处有石桥的地方,不要上桥,桥会坍塌。

  多用按住X后再射出的蓄力箭破盾。蓄力的箭一下即可破盾。

  Woad Outpost

  可选人物:ARTHUR ,LANCELOT

  本关要求消灭10个小头目。

  在前行过程中不断会有树木被雷劈中后挡在路中间。唯一过去的办法就是消灭所有出现的敌人。沿徒会遇到4个小头目,将其依次消灭。最后来到一个村落。这里聚集了6个小头目。多用弓箭对其进行攻击。消灭后即可过关。

  Marius EstataLines

  Revelation

  可选人物:ARTHUR ,LANCELOT

  本关任务:解救10名被囚禁的无辜村民,并保护战友将石门破坏。

  10名村民分散在村子内。很好找到。只要将村民周围的士兵打死即可将其解救。

  解决4名村民后他们会帮你推开挡住路的车子。出现新的路。沿着新的路过去。

  过去后解救剩下的村民。成功后开始破坏石门。有专门的战友负责破坏,你的任务就是保护其不受攻击。门要破坏两次。第一次比较简单,第二次有弓箭手以及防御较好的士兵出现。要小心应付。

  Salvation

  可选人物:ARTHUR ,LANCELOT

  进入监狱后可以看到囚犯需要救出13个囚犯。这里的囚犯需要将牢门打坏才可以救出。

  每次到没路走时候,需要敌全灭LANCELOT才会带你走向出路。当到可以救出5个人地地方时,需要救齐5个,他们会帮你打开一扇铁门。这里比较黑需要仔细看才能找到5个人。过去后救出最后几个囚犯。他们再次帮你打开一扇铁门。进去后要消灭10个有血条的盾兵。消灭后即可过关。

  Redemption

  可选人物:BORS ,TRISTRAN

  本关开始后是在城墙上。敌人都出现在地面。所以基本都是用弓箭攻击。木桶会挡住了,打坏即可过去,有火的地方旁边肯定有有水的木桶,打坏有水的木桶会就会熄灭。走到城墙尽头后下到地面。之后就会出现大批敌人,建议先消灭弓箭手再打其他敌人。这关补血不多,所以要小心些。走到另一个院子后敌人更多。更要十分注意。消灭全部敌人后即可过关。

  Fall of a Tyrant

  Fall of a Tyrant

  可选人物:ARTHUR ,GUINEVERE

  开始后沿着路向前,不断消灭出现的敌人。之后是剧情。剧情后继续前进。来到开始时的剧情处。剧情。之后是BOSS战.BOSS躲在山上。不能直接攻击,只能用弓箭射他。他也会用弓箭攻击玩家。其他杂兵消灭与否无所谓只要打死BOSS即可过关。

  Ice Battle

  Against All Odds

  可选人物:TRISTRAN ,GUINEVERE

  本关是远距离作战,不能接近敌方。本关是要用箭攻击敌人队伍的两侧让敌人的队伍向中间集中,图右上角的图形中红条代表敌人的队伍,迫使敌人的队伍缩小到圆圈内。成功后即可过关。

  Desperate Measures

  可选人物:BORS,LANCELOT

  本关要保护战友破坏5处冰面。作战时不要远离战友,多用蓄力的弓箭攻击破盾。每破坏2个冰面会给一个大补血。本关没有什么难度。破坏后即可过关。

  A Knights Destiny

  可选人物:ARTHUR,TRISTRAN

  本关要去解救BORS。

  开始时的位置离BORS比较远。路中经常有大冰块阻挡住去路。所以要尽量抓紧时间。没有叉路一路想前走,注意消灭弓箭手。解救出BORS后本关结束。

  Last Stand

  Knights Charge

  可选人物:ARTHUR,TRISTRAN

  本关是要杀死我个带血条的士兵长。沿路一直走下去.5个人会依次出现在5个地方,只要沿路走就会碰到。这关补血较多。没有太大难度。杀死5个士兵长后即可过关。

  No Retreat

  可选人物:BORS ,TRISTRAN

  开始时要保护9个人将城门关上。如果9个人都被杀死任务就失败了,之后到城墙上要消灭50个敌人。个人感觉是比较难的一关。由于到城墙上后敌人较多,要特别注意,千万别被围攻。否则毫无还手之力就死了。所以要特别注意。

  Fire in the Sky

  可选人物:ARTHUR,LANCELOT

  本关首先是要消灭8个阻挡去了的"盾阵"(应该可以这么叫吧.。.)每个阵前面都有一个可以发信号的东西需要用带火的箭点着。长按△是给箭点火。点火后射向发射信号的东西即可。破坏了8个盾阵后需要杀死36个敌人。多用马将敌人撞倒后踩死。.这样比较省事。杀死了36个后出现出路。走过去即可过关。

  Road to Vengeance

  可选人物:BORS ,ARTHUR

  消灭40个带血条的敌人。

  漫长的一关..。.一共四十个.。.每次出现4个.。.以及一大队的杂兵。而且补血也少所以依旧要注意千万不要被围攻了,否则很难脱身。

  最终之战

  最后一关了。.考验玩家的操作了。人比潮水来的还快..。.拼命杀吧。多利用弓箭牵制敌人行动。.

  通关后就可以好好欣赏结局了。

  游戏心得

  1.多利用弓箭牵制敌人。建议把弓箭技能升到3级出连射技能。

  2.和敌人保持一定距离不要贴的太近。轻攻击虽然速度快但是敌人的僵直时间也断。

  3.求生法则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被围攻。一旦被围要马上跑.。.否则..。.

  4.游戏中的补血较少.。.所以游戏前要沐浴,更衣,斋戒。保证自己有好的RP。.能多从杂兵身上掉下血瓶。

  隐藏要素:

  ㈠过第一关后开启"EXTRAS"模式。

  ㈡每大关过后都会得到新的电影片段。即这关中的过场片段。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