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1: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3》可以看野外特殊事件的地方

  第一次到达Meresti Trainyard(莫瑞斯特火车场,到处停的都是火车,我第一次到这里是从吸血鬼的老窝路过,地铁里爬出来的)的时候,保留出门时的自动存盘。去南方杀一个bobbrain机器大脑(这个机器大脑估计也是拿疯子的脑子做的,一边到处开枪一边叽歪着什么“如果你跑远点我就打不到你了”之类的话),然后回来,在2个出口之间的区域就会碰到特殊事件。杀不杀那个机器人应该和特殊事件的出现没有必然联系,只不过刚出门时肯定无特殊事件,估计要停留一定时间,特殊事件才会被激活。可以反复读取进度,每次事件都不一样,至少我没碰到重复的。

  这里的特殊事件类似于辐射2里逛地图碰到的特殊事件(鲸鱼,狗肉,逃脱的奴隶等等。)

  我碰到过的:

  1,死亡爪追杀2个殖民者,不幸我成为了第三个。也多亏了它,我才知道了这个秘密。

  2,2个逃脱的奴隶和2个殖民者抢冰箱,冰箱里10瓶纯净水,解决掉殖民者后,如果你靠近冰箱,他们会威胁你,我直接把他们爆掉了,其中一个还带着中国式突击步枪,不错。

  3,一个云游商人,发现他时似乎有些神志不清,说了几句一转脸,翘了。loot后在他身上发现一个纸条,原来他在一个老客户那里参加了他们的一个神秘仪式并喝了点他们酿的私酒。唉,假酒害人啊,不会是什么邪教组织吧。

  4,毒品贩子在烤火,靠近后会向你兜售药品。

  5,一具尸体,伴随着big fat,小型核弹发射器

  6,一群人被一个大蝎子追杀,杀之,4个蝎子尾巴。

  7,一群野狗攻击你,解决掉后,发现一具尸体,翻之,一字条,记录了他的悔恨历程,似乎是偷了什么东西,希望你能去帮他道歉,留了地址。

  …………

  太多了,还没见过重样的,我好希望拣到太阳能镭射枪啊,不知道这一代里有没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