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1:2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将值得期待

  作为从一代开始玩的战锤迷,跟随这个系列已经近4年了。 当然,我RTS基本都会去玩

  如果说DOW2是经济危机下,有点草率,bug恼人,完成度一般,远不如前辈COH稳健的游戏,那么资料片CR就是水雷富有诚意的完善,创新以及改动的结晶。

  新的改动加入了很多一代就深受欢迎的系统(远程,近战切换),保持了战锤本身有别于其他很多RTS游戏的特色(合理运用肉搏和模式远程切换可以说能最大程度牵制对手),同时加入混战的free for all模式,增加新的雪地场景。地形和环境的渲染可以说是战锤系列最引人注目的特色之一,无论是帝国的城市,绿皮崛起的热带雨林,混沌出现的冰台雪原,都栩栩如生。

  新的单位,新的种族也带来对战战术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人可能说这样无法平衡,但实际上水雷是要玩家充分获得专注战斗,体验混战快感的享受。加上本身游戏画面引擎的效果,注定这是个热血的游戏。DOW2本身的魅力还是需要对战才能获得,战役不过是开胃菜罢了。

  在steam的matascore给出了此资料89分的高分,相比原版高出了4分。在单机RTS依然萎靡的情况下,在资料片普遍不如原版的情况下,CR无意是一个很出色的作品。

  让更多的朋友专注于这个系列吧,即使战锤本身深厚的文化背景你可能暂时无法了解,但CR提供了一个窗口,在热血奋战的同时熟悉关于这个游戏系列的一切。就像COH一样,即使你对二战历史并不感冒,也会因COH高度的战术性,意识性及兵种的背景而对历史产生向往

  战吧,for the emperor!waaagh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