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1: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辐射3》航母城的支线任务线索与细节

  --------------------任务------------------------

  1.主线,不说了。

  2.寻找机器人的部分,2种结局,关键是找到航母另一半的隐居者Pinkerton,讨论也很多,不说了。

  3.炸弹城的调查航母城历史。大部分人都会叫你去找Bannon,就是市场区卖衣服那个家伙,他会夸夸其谈说自己创造了航母城,还在议会里有席位,有人告诉你去地下酒吧的老板那里,她会告诉你,真正的历史是Pinkerton的,然后去航母的另外一半去找Pinkerton,他会告诉你全部以及航母城第一次议会的记录。

  4.亚伯拉罕。华盛顿老人(这个名字很有意思,是亚伯拉罕林肯和乔治华盛顿的综合体,所以你找到的和他们2个总统有关的物件他会收购)叫你去独立宣言,有很多帖子讨论,这里就不多说了。另外在历史博物馆找到的林肯纪念品他也会超低价收购- -,人权宣言他貌似也会收购。

  ------------不在任务薄上的分支任务----------------------

  1.Angela和Diego的爱情,见这里http://game.ali213.net/thread-2399373-1-1.html 有2种方式完成。当然蚁后蜜也可以在THOSE任务中杀掉蚁后免费得到

  2.航母顶瞭望塔想跳楼的老人Lopez,下午去可以遇见,不过从神父那打听到的消息貌似是3点后他就要下来一个小时?可以帮他跳楼,说服他,或者让他自己跳。

  3.被母亲Tammy虐待的小男孩James,如果有童心未泯的perk可以每天可以让他给你偷弹药,也不是很多。说服力好还可以让他离开母亲,不过要减karma,不知道有更好的结局没有。当说服他跑了后,和他一起玩的小女孩会追到门口伤心的哭泣。另外下午在航母甲板上可以看到他们2个青梅竹马的一起玩~他让女孩扮他母亲,自己去打她- -

  4.Bannon让你去调查Seagrave Holmas是不是有对他议员身份不利的证据。

  5.瘾君子Cantelli,已经让老婆彻底失望,据说可以说服他戒毒,不过我50多的speech一直没有出现让他戒毒的选项,有知道的同学可以补充。当然,你也可以给他毒品,但是会减karma。

  ------------另外还有些和航母城有关的线索-----------

  1.变态男Dukov(就是杀4个人拿钥匙中的任务目标之一)那里的睡衣美女会要求你带她到航母城去,会加karma,如果5天后你还不带她去,她就会回到原住处去并不再和你走。

  2.给火蚂蚁任务的小男孩找新家,目的地也是航母城的旅馆老板Vara Weatherly。

  3.你儿时的死对头Butch可以在航母城招募到,在底层酒吧,需要在101的时候没杀他。具体见这里http://game.ali213.net/thread-2385998-1-1.html

  4.也是杀4个对头拿钥匙的任务(在undergurand接的)的某一把钥匙在大菜间的一个小伙子Ted身上,可以说服他,威胁他拿到钥匙,很容易的,当然,也可以杀了他。另外,上面提到的劝说老人Lopez别跳楼的事件中,劝服老人也是提到这位小伙子,因为他没有父亲了,而钥匙正是他父亲的。

  5.大菜间的Wong小姐怀疑Sisiter(这名字真2)是来追捕他奴隶猎人,你可以给她25cap让她买枪,她会给你奴隶营地Temple of Union的坐标,对话其他选项我没试(已经没记录了)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另外Sister和Zimmer一样是住在航母城旅馆里的,可以从旅馆的记录里查到,说明他们都是外来的人。

  6.弹药商人Flak是奴隶贩子抓人任务的目标,他被抓后,另外一个人会接着卖弹药

  -------------------人际关系,细节----------------

  1.小女孩的父母Young夫妇一个是修理工一个是清洁工,居然还住那么大的居室。

  2.小女孩貌似平时不和父母住一起,而是睡在Flak的房间里。这个……

  3.Doc.Li的床上每天都有新的男人。而且和老爹的关系也很暧昧,几次欲言又止

  4.Angela居然和不是Diego的男人住一个房间,叫她起床还会高兴的和你讨论和Diego的婚礼。有朋友纠正,那个是她老爸。

  5.Seagrave在追旅馆老板Vara Weatherly,不过Weatherly并不领情,他们2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在一旁听到有趣的对话,貌似主要原因是Seagrave不够man。

  6.旅馆老板Vara Weatherly那里可以打听到不少情报,只要你说服力够高。

  7.人们非常关心淡水的事情,平时和警卫的交谈中可以听到。

  8.晚上航母城的商业区会关闭,闯入被警卫发现会一直跟着你并叫你出去,不知道如果一直赖着不走会不会敌对

  占楼继续

  9.教堂的讲台里面有个空的whisky瓶子,看来神父有时也会来一口,而且神父的私人锁柜里有个烟灰缸……

  另外还有哪些没有提到的请大家继续补充啊,我会及时更新这个帖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