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1:4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后的神迹》佣兵加入队伍修改方法指导与人物属性全面解析

  最后的神迹 佣兵加入队伍修改方法指导与人物属性全面解析

  全人物加入队伍修改全程指导(异常简单)

  第一步:电脑内要有游戏修改器GM8.0(没有的去补丁网下……另外GM8.0补丁网放出的并没有病毒,但是360等软件会将GM8.0自身认作木马程序,可以选择信任或者继续运行)

  第二步:点击windows桌面左下方开始,选择附件内的计算器

  第三步:点选查看,选择科学型

  第四步:因为我们要修改的是让未加入队伍的人物加入队伍,所以我们必须要先考虑欲修改加入队伍的人物代码,我举例对神祖皇帝的狂战士修改让其加入队伍,而狂战士的人物代码为2B 01 这个时候我们首先要将人物代码十六进制数字2B转换为十进制,对于不懂十六进制换算的新手来说计算器就变得重要了。

  我们首先点选计算器的最左侧的十六进制,然后在右侧用鼠标输入2B。然后点击十进制,这个时候会发现计算器已经自动将十六进制字节转换为十进制数字43。

  PS:有些网友反应自己的系统中未带计算器,所以我在附件中上传了网友Luck Sun制作的十六进制与十进制转换器。

  第五步:将转换出的十进制数字43记下,打开游戏以及GM8.0,呼出或者选择修改程序后,搜索刚刚得到的数值43,1,255,0

  数值43为代码2B转换而得,1为狂战士代码2B 01 中的01(我将其称为代码编组),而255和0等下会详细讲解为何要加在搜索数值之后。

  第六步:在刚刚搜索出的数值当中,我们要寻找一个前两位数为15到18的地址,然后右键点击编辑。

  第七步:点击编辑后,默认蓝色光标会处在2B,01,FF,00这串数值的2B上面(如图6中的蓝色框),而数值前方空过三个字节,会发现字节串00,00,01(图6中的红色框),如果结果是这样的格式,那么表示我们的地址找对了。

  修改指导:未修改的情况下,在图7中我们会发现板凳(所有未编入队伍人员)总人数为2,人物为山贼大叔和小红帽

  我们刚刚找到了神战士的代码字节串以及00,00,01的字节串,我们要修改的就是00,00,01字节串

  00,00,01字节串三个字节分别是第一个00为系统承认是否可以雇佣,第二个为系统承认是否在队伍中,第三个为人物是否存在

  我们想让神战士加入队伍,那么只需要将00,00,01这三个字节中的前两个00字节改为01,然后按ESC退出人物查看页面,然后再次打开人物查看页面,你会发现神战士已经在板凳之中……板凳总人数为3

  PS:00在系统中为否认,01在系统中为确认。

  就这么简单,人物已经出现在我们的队伍之中,而且没有进行任何的数据修改和变动,所以人物自身不可能有任何的BUG,和任务做完从工会处雇佣得到的人物一模一样,绝对不会有语音消失以及技能树歪曲现象产生。

  再次PS:小夜发布的二周目初始完美级存档在网友的大力支持和测试中已经明确人物加入队伍不会对任务造成任何影响,只不过加入后的人物在任务完毕后不会再在工会出现雇佣而已

  人物属性完全解析与修改指导

  要修改人物属性,我们就要先学会搜索人物属性地址,上面虽然说过了使用代码来搜索人物地址,但是也有不知道代码的时候(比如杂兵雇佣兵),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人物属性搜索。

  第一步,首先确认要修改对象的装备中没有任何的属性加成装备(有的话就去掉……别问我怎么去主角外人物的装备……论坛很早之前就已经公布了办法),然后以刚刚修改出的龙战士为例,搜索四项属性值67,71,33,33,通常结果只有一个

  第二步:右键点选地址编辑,出现人物属性页面。

  人物属性分析与修改指导:

  红色框01,01,01为人物是否在队伍中,刚刚已经讲解过。

  绿色框2B,01,FF,0中,2B为人物代码,01为代码编组,FF为人物现在在板凳中(在板凳中即为没有编入队伍,同理,将FF改为01,人物即出现在第一队伍中)。00请无视(修改此项可能导致数据溢出)

  蓝色框的多项数值00为人物HP固定地址,修改此项人物HP将固定不变

  00,51为人物SP固定地址,00为每个回合恢复SP数值,51为SP总数值,两项只有同时修改才能出现效果

  1A为人物腕力固定数值

  1B为人物知力固定数值

  0D为人物敏捷固定数值

  0D为人物特殊属性固定数值

  粉红色框7C,4C,00,00为人物雇佣金额

  将以上属性地址编辑为系统默认最大数值69后,(数值修改后不会立刻出现效果,需更换一次装备,人物SP属性地址第二项系统会自动变更,无需在意,同理,属性未到最大值时,人物知力增长后,每回合SP恢复数值将恢复原状)

  红色框7C,4C,00,00,为人物雇佣金额

  所有蓝色框为人物需求物品代码以及需求数量(就是战斗后预定战利品以及出地图后需求并且让你帮忙找的物品)

  粉红色框左边四个字节为物理攻击总次数(不管使用攻击还是物理技能,不管打中了还是没打中还是被格挡,总次数都会增加,)右边四个字节为魔法攻击总次数(同物理攻击总次数计算公式)

  物理攻击总次数和魔法攻击总次数对游戏修改没有帮助……相信我吧……

  雇佣金额和需求物品未修改状态(修改后不会立刻出现效果,需关闭页面重新打开,将需求物品四个字节改为FF,FF,FF,FF即为关闭需求物品)

  红色框中的所有数值为人物的技能成长树以及技能关联

  代码和系统认可技能等级,请勿对红色框内数据做任何修改!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数据溢出及未知BUG

  PS:小夜的完美存档测试技能没有BUG后将会放出蓝本青蛙技能链的全修改指导,敬请期待

  以上,为人物加入的最简单最完美修改方法,以及人物属性完全解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