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1:3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VH法师召唤流10秒内杀犀利boss

  VH召唤流,下到40层很轻松。

  注意看加点和天赋:

  加点以魔法为主,附带点防御。偏重穿法师装和轻装。

  关于属性的问题不多说了,简单说下,为了穿装备而加点的装备流肯定没有纯属性流好,属性纯的话很多提升装备附加伤害和魔法伤害。

  Nether Imp  尸体招小怪  点满

  Thorned Minions 召唤物反弹光环  必点满(神技,只要打不死,怪绝对比喽罗死的快)

  Summon Aichemicd colem 召唤一个近身群功机器人 点高

  Charm spell master 提升召唤技能  点满  (附加技能骷髅必须点此技能才能满)

  Burning Bind 提升召唤物狂暴伤害 功速(瞬间输出大幅提升)

  Sunmon Beam colem 召唤一个远程激光机器人 点高(输出很高)

  最后还有点的话 点Pet master 提升宠物和召唤物的攻击防御(后期点这个,主要靠反弹光环和暴击)

  中间20级Ember Phase瞬移技能(必点一级,逃命核心技。有了它,再也没有所谓的跑位)

  附加技能,宠物挂召唤、沉默(推荐沉默,因为宠物召唤技能始终1级)和冰箭(减速永远是王道),人物必挂群回、招骷髅。(自己控制回血才是掌握王道)

  附加技能每5级约莫更新一次,记得买新卷轴跟上时代。

  有人说召唤流不抗打,试试这个,你会发现,走位跑位都是浮云,你需要做的就是招怪,上状态,慢慢推进。

  唯一要小心的是不要让自己陷入前后夹攻的窘境,所以瞬移的合理使用很重要。在召唤物反弹光环面前,怪的攻击全是浮云。

  本人高级副本没下太深,40层后正在体验中,还没太困难。基本不吃血不吃蓝,本玩法无需任何作弊,经实践非常有效。

  同级boss喽罗们围上的话,10秒内必死。

  让我们带着黑暗兵团在vh中一起推进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