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3: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5》安装界面乱码变英文安装界面

  其实很简单。

  在游戏镜像里面可以找到一个安装配置文件---Setup.ini文件。

  打开后可以看到最下面有语言设置,如下:

  [Languages]

  count=9

  default=409

  key0=410

  key1=40a

  key2=405

  key3=407

  key4=40c

  key5=415

  key6=419

  key7=409

  key8=411

  409就是英文.411就是日文,最初默认的是411,也就是日文,所有大多数玩家在安装的时候安装界面显示的乱码.。.

  先提取setup.ini这个文件里面语言改成409以后,保存,然后用UltraISO等软件打开游戏镜像,删除原镜像的这个文件。.

  然后导入,这个你更改过语言的setup.ini文件到你的游戏镜像.。.保存镜像。.

  然后你再试试安装界面是不是变成英文了,不再是乱码.。.

  为了方便大家,我已经上传了一个修改成英文的setup.ini文件。.直接放到镜像里面覆盖就可以了.。.

  p.s。

  在这个配置文件里面还可以更改成其他语言,在上面有语言的对照编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