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2: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波斯王子4重生》主人公及故事背景

  本作虽然采用了全新的故事,但世界观依然与以往的作品保持统一,王子可以被看作是与前作中主人公并存的角色,因此他们会具备一些共通的能力,同时也将不得不面对一些相似的问题和冒险。

  本作主人公被卷入了光明与黑暗之间爆发的史诗般的战争:也就是光明之神玛兹达(Ormazd)与其双胞胎兄弟黑暗之神阿里曼(Ahriman)之间的善恶之争。而王子恰好目睹了传说中的生命之树被毁灭,整个世界正面临着被黑暗吞噬的危机。

  据制作人Mattes介绍,游戏的世界眼下尚没有最终命名,他将之描述为一个“有围墙的花园”,这个花园正面临着一场浩劫,这就是“堕落”的侵蚀。“堕落”是黑暗之神阿里曼力量的象征,它就像是令人窒息的毒雾和不断蔓延的癌细胞一样吞噬着整个“花园”。

  Mattes解释说,游戏中的世界基本上可以一分为二,“有时候它充满了黑暗和悲哀,黑色的浓雾和油状物质正在侵蚀着世界,这就是我们说的‘堕落’。在其他尚未被侵蚀的地方,则是充满了光明、希望,同时也令人感动。我们将开发一种新技术来表现这两个截然相反的世界并让它们能够实现即时地转换。”

  Mattes还透露说,黑暗世界与光明世界之间的转换将是语系的一个核心要素所在,“你必须为这个被诅咒的世界带来新的生机。但我们不希望玩家在游戏中仅仅是按一个键,然后就坐在那像看电影一样看着整个世界自己恢复正常。我们希望玩家能够切身地感受到参与拯救世界的每一个进程,他们的每个选择都将与世界的变化息息相关。”

  ※古代波斯神话传说中的神,二人本是双胞胎兄弟,一个代表正义,另一个代表邪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