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2: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波斯王子4重生》最强连击招式14连

  先说完美100%能连的:

  E+E+空格(这时候空中有3个连击机会)+E+E+R+空格(又有2个机会)+E+剑,应该是结束了!不过这个招式前可以有3次普通连击 剑+剑+剑 再加刚才的招式那伤害就更高了,但 剑+剑+剑 后是有机会被打断的,而后面是100%可连。简单说合起来就是 剑+剑+剑+E+E+空格+E+E+R+空格+E+剑,相当爽!

  看看这招连下来的伤害,第二个boss最终位置

  

  另外还有个更长的连招!不过就是最开始E+E那里,中间可以加个剑,就是 E+剑+E,不过“E+剑”后有机会被打断,还有跳后也可改为E+剑+E,再接R,对于格档强的boss,比如最后的公主他爹,有可能被中断,并算不上是完美连击,连起来就是 剑+剑+剑+E+剑+E+空格+E+剑+E+R+空格+E+剑(或E),伤害相当可观!

  伤害截图,还是那个bos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