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3:1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The 3rd》角色的使用心得

  主要分成物理攻击型。魔法攻击型。魔攻物攻两用型

  物攻型角色(迴路以增加素质为主。红耀珠必备。也可装上石化或必杀之刃(理))

  艾丝蒂尔:虽然当两用型也可。不过因为战技超实用。所以个人都拿来当物攻角色HP.STR.SPD.DEF都算不错.S技的威力也强。迴路装上红耀珠。风耀珠。翠耀珠。水耀珠。.补血打怪都可以在各方面都很好用。总算不负FC.SC女主角之名     

  理查:几乎算是BUG的角色。装上红耀珠。黑耀珠。猫装。忍靴。超斗魂头巾再放"时间加速。改"。.接下来光鬼斩连发。.就算是剑圣也只能站著挨砍.。.虽然魔攻也不算差。.但还是用物攻强上许多

  阿加特:S技施放机。.也快要算是个BUG了.。.装备还有迴路都跟理查差不多怒吼>队友大补血>S技施放>怒吼....。.无限重複不过小心放怒吼时别自灭了

  穆拉:用起来感觉和阿加特很像。但由于没有野牛怒吼那种接近犯规的技能S技威力也不算特高。所以存在感有点低.。.迴路可以照小艾那样配阵:3rd最强血牛之一。迴路装上水耀珠。土耀珠。红耀珠战斗一开始先帮自己放个STR.DEF增加60%的那招。.马上化身成活动要塞养命功也算是个很不错的技能。常有机会用到

  缇妲:装上红耀珠。土耀珠。水耀珠.。.饰品尽量撑高攻击接下来使用导力传动装置。.就会发现小萝莉变成3rd裡最强血牛之二虽然防御没有阵高。但血量可以超过阵而且黑暗。冰冻。晕眩。石化这几个状态无效(不知有没有记错)            

  亚妮拉丝:跟穆拉一样。没有特别好用的技能。能力值也都在中间也是被我摆在冷宫的角色...。.

  魔攻型角色(迴路照想配出的魔法来调整。苍耀珠。驱动2必备)

  克萝赛:迴路其中有三格限定水属性。所以就凑冰狱寒岚吧(满容易配出的)个人必装的是水耀珠。苍耀珠。阴阳。风耀珠。驱动2。.剩下的照想要的魔法调整装备和饰品都以AST为优先。.战斗中人物放到后面一点。尽量别被打到就好

  蕾恩:虽然战技和S技也都很强(几乎全部都有附即死效果。.)

  不过AST和公主几乎一样。.迴路也是整条的。.所以还是以魔攻为主个人主要以时。空两系来配。必装的有金耀珠。黑耀珠。苍耀珠。驱动2。.

  奥利维尔:其实他空装AST和克萝赛一样。不过因为没有男性的魔攻装备所以还是会输克萝赛和蕾恩.。.个人是把他配成全能型红。苍.金。风.幻。银.这六颗耀珠都会装著。.另外在装驱动2因为S技威力普普..CP几乎都拿来放补血那招

  乔丝特:她的AST其实和约书亚一样。.不过STR低。.枪的攻击力又不高.。.个人平常都把她锁在支援人物上(支援效果倒是很好呢!)如果要战斗则是都放她去偷东西。.再不然就是配出泰坦咆哮

  两用型角色(选择一系魔法配高。其他提升能力值。.红耀珠。苍耀珠必备)

  凯文:这家伙在3rd裡主角威能全开。.在SC中没有攻击性战技的缺点没了武器也大幅强化..S技也很强。.魔枪或星杯都是超实用技能

  迴路个人是砸重金给他装上。金.银。苍.红。木这五颗。.再加上神眼。驱动2。.

  约书亚:战技实用度中上.S技幻影奇袭算很强。清小兵很快迴路个人是装上红。黑.幻。金.银五颗。驱动2(没装苍耀珠)剩下的一格看状况放.。.

  尤莉亚:虽然SPD满低的。.不过ATK.DEF都满高的.AST也算中上个人主要是拿来配幻系和时系。以让对方中状态的魔法为主等对方中了状态后补个强力之音就上。战技实用度也算中上。.不过S技威力普通就是了.。.

  莉丝:str比凯文高一些..ast则比凯文低一些。.但都还算不错个人是给她配风系。火系和时系。.以魔法强化自己后。衝上去打距离远则用魔法来补刀。.战技.S技也都算实用。.女主角总算不是白当的!

  雪拉:其实个人觉得她比乔丝特好不到哪去(更惨的是放到支援也不太好用.。.)STR.AST皆低。.所以没办法放到魔攻或物攻去.。.只能勉强算是两用.。.战技尚算实用。.但S技威力不太够。.迴路个人是配出风系最大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