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3:3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人生3》创建人物小心得

  话说……建造人物那块我就折腾了好久~ 因为……

  M3的人物设计就好像M2+bodyshop+升级版!

  真的是几乎每一个地方都可以改~@@

  而且颜色除了它提供的选择外还可以自己定义~

  例举头发来说——

  头发比起m2的改色实在容易太多了!

  1、不用导出图片

  2、不用其他软件

  3、不需要PS技巧

  头发有4个选项可以修改:

  底色、高光、发根、深色

  (PS:翻译有出入不要怪我,我是直接用英文版,没有修改注册表XD)

  然后每个项目都可以挑选不同的颜色,组合你个性化色彩的头发!简直太方便了!

  而且,现在每套衣服(平时穿的,或者职业装,或者睡衣等等)都可以搭配不同的发型哦!

  ===============================================================

  关于make up (化妆)游戏自带的东东很少,不过很可爱的是,眼线有很多种”自带“方法供你选择~

  更可以直接选择你喜爱的颜色!

  现在也不用担心单眼皮双眼皮以及眼睫毛长短的问题了,因为这些都可以自己设定!

  总体来说,化妆的设定更贴近于我们现实生活~ (口红那个也是可以选择类型再选择颜色)

  =====================================================================

  人物每套衣服都可以分别选择 衣服(上身、下身、全身)+ 鞋子 + 饰品

  这样可以有更多与众不同的搭配,哈哈~

相关新闻